容顏過去看了一眼,沒想到她拿的是化學的課本。

“洛離,你不緊張嗎?”

“緊張?有什麽可緊張的?不就是英語競賽嗎?我又不是頭一次參加。”

洛離不管參加什麽競賽,都不會緊張,可以,她的字典裏就沒有緊張這兩個字。

她的這種狀態,容顏特別羨慕。

洛離看完了,就關療,準備休息,“容顏,快睡吧,明你可不能睡懶覺了,不然直接就淘汰了。”

容顏癱倒在床上,“淘汰就淘汰唄,正好我趕快走,不用在這受罪了。”

次日,是集訓的第一,洛離直接脫穎而出,她不管是單項的比賽,還是綜合的分數,都是最高的。

什麽聽讀寫,都不是問題。

不僅學生吃驚,集訓營裏的老師也很吃驚,他們根本沒見過這樣的洛離這樣的學生。

洛離在集訓班裏,簡直可以用鶴立雞群來形容,對於其他同學來,洛離的到來是全方位的打擊,別人根本不是她的對手。

集訓班的學生們對洛離十分佩服,不過也有例外。

洛離後排有個女孩兒,穿著米白色的外套,看起來溫婉的不得了。

卓心然在他們學校裏,也是尖子生,她來集訓營之前,就覺得自己肯定能把大部分人甩到後麵。

沒想到,頭一,她就被洛離遠遠甩到後麵了。

卓心然本來就是心氣高,怎麽能服氣?

她處處跟洛離較勁,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

可是依舊比不上洛離,她隻能排在洛離後頭,不僅如此,還跟她差一大截。

隨堂測驗總是被她甩到後麵去。

卓心然皺眉,這可是港城,誰不知道她,表現差了,傳出去名聲多不好。

用正大光明的辦法根本追不上,卓心然惱羞成怒,發誓一定要把洛離搞臭不可。

既然明的不行,那就來暗的。

卓心然想到了一個主意,明有一個試卷考試,她準備在這個考試上做手腳。

到了考場,洛離像平時一樣,淡定的準備考試,她不知道這個時候,她的周圍已經被卓心然的朋友們給包圍了。

考試開始,其他同學都抓耳搔腮,忙著答題,卓心然很早就完成了試卷,她以為自己是最快的一個。

結果回頭看了看洛離,發現她早就把筆停下來了。

卓心然心裏那個氣啊,成績沒她好就算了,做題又輸給她了。

卓心然咽不下這口氣,她給她的朋友使了個眼色,一切按原計劃進校

卓心然的朋友寫了個紙條,扔到洛離那邊。

動作很大,很多人都看到了,包括在上頭監考的老師。

這個時候,一個女生站了起來,指著洛離,“老師,她們作弊,抄還在那麽呢!”

洛離馬上就明白了,這是有人故意害自己啊!

她不慌不忙,手根本沒碰著紙團。

老師走了過來,拿起抄,看了洛離一眼,“真的是你的?”

洛離不屑一顧,“老師,您覺得我用得著作弊嗎?”

老師回頭,看了另外一個監考老師一眼,又回頭,盯著洛離,“那你有什麽證據,證明你是清白的?這抄就在你桌子上,怎麽解釋呢?”這個時候,扔紙團的那個女生,站了出來,主動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