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嘉柯對容顏不屑一顧:“聽到沒有,這是她自己的,我可沒逼她。”

“洛離,看不出來,你弟弟這麽可愛。”容顏頗玩味的瞧著洛嘉柯,隻覺得好笑。

這破孩兒,跟個大人似的,懂得還蠻多的,這麽就開始爭風吃醋,可真是的。

畢竟這麽大點的孩子,自己打了高年級的男生,容顏不大相信,覺得他肯定吹了牛。

洛嘉柯見容顏這個樣子,有些惱怒,握著拳頭,不滿道:“怎麽?你不相信,咱們就試試。”

容顏哈哈哈的笑了,一手指著他:“這娃娃,奶凶奶凶的,真好玩,趕明兒我也讓我媽給我生個弟弟。”

完,容顏竟然直接上了手,在洛嘉柯鼓鼓圓圓的臉蛋上捏了捏。

一邊點還一邊笑:“果然是孩子,皮膚也太好了,Q彈Q彈的。”

洛嘉柯大力打開她的手,眼神也凶狠起來,腳下暗暗準備動作。

哼,讓你們知道,爺我不是好惹的。

洛嘉柯還沒出腳,就看到一旁看著的洛離正看著他,好像把他的心思全都看在眼裏了。

洛離把目光轉移到下麵,盯著洛嘉柯的一雙腳,衝他挑挑眉。

“洛嘉柯,以後不要隨便打人,你還,明白嗎?”

有洛離看著,洛嘉柯不敢把容顏怎麽樣,馬上老實了。

剛才還是個炸了毛的獅子,現在成了蜷縮在一團的貓了。

洛離見他老實了,接著:“那些男孩子沒什麽惡意,這回沒事是你幸運,不過以後你要是惹了不該惹的人,那該怎麽辦?我倒是不怕,就是嫌麻煩。”

“更何況,萬一人家人多,你一個人寡不敵眾,我不在怎麽辦?一點也不懂事。”

洛離提醒了幾句,她是知道洛嘉柯的實力的,哪怕現在還是個七歲的身體,依舊不會太差,但終究,低調一點總是好的。

容顏嘮叨洛嘉柯前後的反差,覺得有些好笑。

又看到洛嘉柯現在驚弓鳥一般,聖母心大發。

“哎呀,洛離,你瞧他還呢,你就甭他了。”

-

到了快放學的時候,袁彤照舊過來找容顏,她紮著高馬尾,穿著白色的外套,走路帶風,看起來很酷的樣子。

她一進門,就看到容顏和洛離在話,便湊了過去。

“晚自習不上了,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容顏看了她一眼道:“你可真行,我算知道了,這學期你就沒上過晚自習吧?”

袁彤撇撇嘴:“別在我跟前裝好學生,就跟你沒逃過課似的?我真的,晚自習又沒老師,你們怕什麽啊?有什麽好上的,還不如出去玩呢!”

容顏心裏明白,袁彤其實是為了自己,看她心情不好,所以陪著她一起玩的,不過,因為洛嘉柯這個活寶的出現,她倒是都要忘了不愉快的事情了。

“洛離要是去,我就去。”

袁彤把目光轉到洛離身上,拉著她的胳膊使勁搖:“洛離,你也跟著去吧,你那麽聰明,更不用上晚自習了。”

逃課這事,洛離不是沒幹過,就是和容顏和袁彤一起出去,她有點頭疼。

這兩個都是能會道的主兒,一路上,準保會嘰嘰喳喳個沒完,所以她有點猶豫。

回頭看見百無聊賴的洛嘉柯,終於找到了借口:“我還得看著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