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敢自己對洛離一點意思都沒有嗎?”洛嘉柯回嗆了一句。

蒙洛:“……”

這個,他還真不能保證,洛離是什麽意思,蒙絡不知道,可是蒙絡心中,是有那麽點喜歡洛離的。

所以洛嘉柯問著他的時候,他也沒辦法保證。

“但,我和那個男生不一樣,我很尊重洛離,也願意幫助你。”

“不用了。”洛嘉柯哼了一聲,一副我就知道你是這種饒表情。

“你們這些人,沒一個好東西。”洛嘉柯完,走進蒙絡,用力踩了他一腳,然後十分拽的離開了。

別看洛嘉柯年齡,力氣倒是不,這一腳踩下去,蒙絡是真的疼,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氣。

他忍不住想,洛離的性子也很冷淡,這洛嘉柯跟她,可真不愧是姐弟,太像了!

回到教室,洛嘉柯看到洛離和容顏湊在一塊話,他沒什麽好氣的走了過去,把剛才遇到的事情都告訴了她。

“這才一的時間,就遇見兩個喜歡你的,這還是知道的,那不知道的?”洛嘉柯的眼神裏有些不滿,

好像他再看到一個靠近洛離的人,就要把他們生吞活剝了一樣。

這個時候,洛嘉柯好像不是洛離的弟弟,倒像她的哥哥:“以後你心著點,別總是散發自己的魅力,讓那些男的都喜歡你,你就不嫌麻煩?”

一旁容顏認真聽完,都呆了,她還是頭一次見洛嘉柯這麽多話。

也隻有因為洛離的事,洛嘉柯才會這麽上心,換成別人,他懶得理。

容顏忍不住大笑,頭靠在洛離胳膊上:“完了完了,又有人跟我搶洛離了。”

洛嘉柯警惕的看了容顏一眼,什麽意思?難道,她還想自己也喜歡洛離不成?

“知道你自己魅力有多大了吧?以後收著點,不然招惹的人多了,你都能負責嗎?”

洛離還沒什麽,容顏就大笑:“聽見你弟弟的話了嗎?以後可別在外頭拈花惹草了,你要記住,你的原配CP在這呢!”

完,容顏指了指自己,又笑了。

洛離十分無奈的看著他們兩個:“你們就別拿我開玩笑了。”

“怎麽了?你還不承認我的地位?咱們兩個什麽關係?可是誰也拆不開的。”

容顏剛把話完,自己都覺得有問題:“不對,還有一個人,比我重要,這個我必須承認。”

“誰?”洛嘉柯急切的聲音。

容顏看看洛離,又看了看洛嘉柯:“還用嗎?當然是夙大佬啊!”

容顏心中,夙翊跟洛離,那可是絕對完美的cp啊。

容顏用胳膊肘推了推洛離,衝她擠眉弄眼:“是不是?也就是大佬在我前頭,我才心服口服,換了別人,可不校”

洛嘉柯聽見夙翊這兩個字,一臉不屑,他瞥了容顏一眼:“算了吧,你前頭至少有我,就連夙翊,頂多排在我後麵。”

容顏傻了眼,問洛離:“是嗎?”

洛離沒搭腔,覺得他們兩個人幼稚的不得了。

洛嘉柯卻仿佛是不想放棄一般,必須要她給個準話似的。

“是是是,你的都對。”洛離敷衍了一句,拿洛嘉柯一點辦法都沒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