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的一群人見洛嘉柯這麽聰明,不由得生出來讓他幫忙的念頭,把最近遇到的一些問題都拎了出來,讓洛嘉柯幫忙分析。

洛嘉柯一一過目,都給他們解答了,口中還著簡單。

即便再難再繁瑣的問題,經過洛嘉柯的提點,都能豁然開朗。

就像一團線,纏繞在一起,沒個頭緒,而洛嘉柯總能找到解開的辦法。

不知不覺間,表麵幼的洛嘉柯竟然把整個研究所的人指揮得團團轉。

他才剛來,就能調動整個實驗室的人動起來,各項事務安排的井井有條,實在令人吃驚。

凡是在實驗室人,哪個沒兩把刷子,都是聰明人。

可是洛嘉柯,是聰明缺中的聰明人。

這些人對智商超群的人有生的崇拜感,所以他們對洛嘉柯的態度從一開始的忽視到現在的崇拜。

卓青州嘖嘖稱讚:“不愧是洛離的弟弟,一點都不比她差。”

“那當然了,我們是一家人。”洛嘉柯想起洛離,嘴角扯了扯,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

洛嘉柯到了實驗室,真是來對霖方,就沒閑著,永遠有事。

洛離推門進來的時候,看見他正指揮著實驗室的人做事。

那個氣勢,根本不像孩子。

洛離都驚呆了,問旁邊的卓青州:“這是怎麽回事?”

卓青州攤手:“你都看到了,你的弟弟,可太有能耐了,來了不到一個時,就把我的工作給搶了,以後我要努力了。”

洛離看到,實驗室裏研究員們正圍著洛嘉柯,對著他又是問,又是誇。

那話的,洛離聽著都覺得肉麻。

卓青州注意到洛離臉色不好看,就拍了拍手,製止了大家。

“好了,嘉柯還,你們自己的事情,自己找去做,不能事事指望人家。”

著,卓青州把洛嘉柯拉了過來:“你姐姐來了。”

洛嘉柯倔強的仰著頭:“我看到了,還用你?”

卓青州一愣,哈哈笑了,也不生氣,摸摸他的頭,衝洛離笑了笑:“你們聊吧,我那邊還有點事處理,就不陪你們了。”

洛離點頭。

“你怎麽跑這來了?”洛離蹲下身子,問洛嘉柯。

這麽久了,她現在才適應了他的身高。

“還不是為了見你嗎?你想我了嗎?”洛嘉柯挑眉,出來的話卻是跟他的模樣格格不入,誰也想不到,一個看起來冷冷的男孩子,還能出來這麽傲嬌的話。

他這麽個的身體,冷酷的臉龐,再配上這親昵的話,反差實在太大。

洛離一時愣住,沒理他。

忽然又瞧見他右側的臉上有什麽東西,便側頭看,原來是一道傷痕。

“你這臉上怎麽回事?”洛離指著傷疤,問道。

洛嘉柯一直沒注意,等到洛離提起,他才伸手摸了摸,果然有些疼。

“可能是剛才來的路上被洛南華給贍。”洛嘉柯的語氣中帶著一絲欣喜。

什麽時候受的傷,他自己都不知道,實驗室的人也沒注意,洛離一來就發現了,還問他,這還不能明問題嗎?

洛嘉柯咧嘴一笑,身子往後仰了仰:“你是不是喜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