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嘉柯皺眉,不喜歡一群人都盯著他,跟看寵物似的。

    正巧在這時,路邊停了一輛黑色汽車。

    車窗搖下來,探出一個腦袋。

    洛嘉柯認得他,是101研究所的負責人,叫卓青州。

    治療他這個病的藥物,都是卓青州的團隊研發出來的。

    “洛嘉柯,你怎麽自己在路上走?找你姐嗎?”

    洛嘉柯點頭:“你知道她在哪嗎?”

    洛嘉柯對卓青州印象不錯,對他的態度還算和善,還多和他了幾句話。

    卓青州知道他是洛離的弟弟,他正要去研究所,剛才在路邊偶然看見一個孩子,很像洛嘉柯,便停了下來,沒想到還真是他。

    這孩子還真是古怪,一個人在路上走,還很淡定。

    卓青州一歪頭:“上車吧,我帶你去研究所,一會兒讓你姐過來接你。”

    “好。”洛嘉柯難得露出個笑臉,閃身上了車子。

    卓青州對洛離姐弟二人充滿了好奇,那在研究所裏,洛離和洛嘉柯兩個在辦公室裏,對話很是怪異,實在有些匪夷所思,讓他不得不多想。

    他總覺得,這個七歲的孩子,實在不簡單,他的身上,好像藏著許多秘密似的。

    卓青州嚐試跟他聊,想從中獲得一些信息,不料這孩子警惕得很,輕易不吐露什麽。

    後來,卓青州便放棄了。

    到了研究所,卓青州便給洛離打羚話,告訴她洛嘉柯在這邊。

    彼時,洛離正在學校裏,剛剛下課,聽到這話倒是有幾分驚訝,洛嘉柯怎麽會來這裏?

    “你先在這玩一會兒,你姐姐放學就過來。”

    洛嘉柯眨巴了下眼睛,點頭答應,這個研究所有趣的很,他還算比較感興趣,因而在這裏待著,也不覺得無聊,至於姐姐,她晚點來也沒事。

    別人都覺得洛嘉柯是孩子,讓他自己在一邊玩去,沒怎麽管他。

    研究所任務繁重,處處都是穿著白衣服的工作人員,還有各種實驗器材。

    洛嘉柯看的好奇,不得不,他非常喜歡這裏,如果能留在這裏就好了,這裏可比學有趣多了。

    卓青州走了過來,看著洛嘉柯:“你可以在這裏玩,不過有些東西是很貴重的,所以不要碰知道了嗎?”

    洛嘉柯表麵乖乖點零頭,心中忍不住吐槽。

    就算你把實驗器材弄壞,我都不會弄壞的。

    洛嘉柯先是坐在沙發上玩了一會魔方,後來覺得無聊,就湊到實驗台前看了看。

    實驗台前有幾個工作人員,正在討論一個實驗,好像是進入了瓶頸期,總是失敗,所以把大家召集過來,商量對策。

    卓青州道:“你們都把自己問題出來,大家一起分析分析,爭取早點找到錯漏的地方。”

    這些人肯定沒注意到,在自己話的時候,除了他們團隊的那些人,還有一個孩子認真的聽著。

    全部發言完畢,那些正經的工作人員還沒發表意見,就聽見一個童聲在後麵響了起來。

    “你們忽略了很多問題,比如溫度,濕度,密度等,還犯了一個計算這樣的低級錯誤,當然不會有結果了。”

    實驗室裏,瞬間安靜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這是誰在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