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華著就要脫上衣,警察把他攔住了。

    “哎哎哎,好了,不用脫,我已經派人出去找了,如果真的找到你的那個孩子,我們把他帶回來,你們兩個一和解,就完事了。”

    警察完,自己都笑了,心想真是什麽奇怪的事都能碰上。

    過了一會兒,一個女警領著一個孩子進來:“隊長,是不是這個孩子,我們看他跟照片中一模一樣,應該他沒錯了。”

    “就是他。”隊長還沒話,洛南華倒是先跳出來了。

    洛嘉柯不急不忙,淡定的不得了,稍微往女警身後走了兩步,沒想到洛南華把他告到警察局來了,這人可真是……

    隊長沒理洛南華,反而讓他安靜一些,然後蹲下來,問洛嘉柯:“你認識這位叔叔嗎?”

    洛嘉柯搖頭,他瞪著大眼睛,看著楚楚可憐,任誰也不相信這麽點大的孩子能把一個四十多的大人打得半殘啊!

    洛南華身上可是好幾處傷,臉上,胳膊上,後背上,幾乎都是傷痕累累,看著還是有些慘不忍睹的。

    洛南華見他這樣,更加生氣,叫囂道:“你別在那裝可憐,我養了你七年,你什麽性子我還不知道?”

    隊長和女警都皺了皺眉頭,什麽意思?這兩個人還是父子?

    他們更不明白了,哪有爸爸兒子打了他,還鬧到警局來的?

    女警看了隊長一眼,眼神頗為無奈。

    隊長吼了洛南華一通:“別吵了,這是警局,不是你吵架的地方。”

    他回頭又問女警:“你們在事發地點盤查了沒有?”

    女警聲音很好聽,開口的話卻是很嚴肅:“我去查看過了,街口沒有攝像頭,誰也不知道裏頭發生了什麽,無情無證,這大饒話不可信。”

    沒有證據,邏輯上又不通,隊長並不相信洛南華的話。

    他看著洛南華:“聽見沒有?沒有證據,你還想騙我們呢?孩子還,熊是熊零,你是大人,還跟孩子一般見識?你當警察局是你家嗎?趕快回去。”

    這下好了,不但問題沒解決,自己還丟了大人。

    洛南華恨恨瞥了洛嘉柯一眼:“他不是我兒子。”

    女警實在看不下去了:“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孩子有錯你可以教育他,讓他改了就行了,哪能張口就不是你兒子?你這就過分了。”

    “你們不會懂的。”洛南華離開了警局,他知道,哪怕自己再待下去,也沒什麽用。

    警察明擺著相信洛嘉柯,不相信他。

    他也想明白了,別警察了,他自己也覺得可笑,竟然被一個孩子收拾成這樣。

    女警對著洛嘉柯溫柔的一笑:“朋友,你快跟著爸爸回去吧,他可能正在氣頭上,過一會兒就好了。”

    洛嘉柯點頭,出了警局。

    剛才他收拾了洛南華,本想自己去實驗室的,沒想到剛走了沒幾步,就被一個女警給逮住了。

    洛嘉柯以為又是把他當做無家可歸的孩子呢,沒想到是因為洛南華。

    出了警局的大門,洛南華忽然從旁邊跳了出來,他早就埋伏在這裏,等著洛嘉柯出來,跟他算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