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朝著夙翊走去,夙翊卻是皺眉,有些不悅。

“誰讓你來的?”夙翊凝眉,分明讓她先離開了,剛剛那麽危險,他看著都心驚膽戰,自己倒是無所謂,但是看著洛離處在那麽危險的時刻,他心都提了起來。

姑娘如今無論什麽時候,都第一時間想著保護他,真是讓他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該高興。

“你傷還沒恢複好,先走吧。”洛離沒有回答,直接拉著人離開。

姑娘比他矮了一個頭,大概隻到脖子處,身高差格外明顯,但是她牽著自己的手腕,一前一後的走著,卻又有一種莫名的般配。

前一秒還在殊死搏鬥,下一秒就開始浮想聯翩,夙翊自己都沒有意識到。

“洛姐,既然您朋友沒事,可以現在跟我們走一趟嗎,總統想見你一麵。”黛西追了過來,看了一眼夙翊,直覺是個厲害人物,估計就是她朋友了。

夙翊看見陌生人,下意識的將人護在自己身後,警惕的看著黛西。

深知遲早要見麵,洛離便也沒有拒絕,跟著黛西朝著總統府出發。

而夙翊,自然是跟在一起的。

車上,黛西在前一輛車裏,洛離跟夙翊在後麵一輛車裏,將事情簡單的解釋了一遍,夙翊這才點頭,表示滿意,而後又開口道:“總統人很好,放心吧。”

“你們認識?”洛離挑眉,聽他這話,顯然兩個人是有交情的。

“不太熟。”夙翊輕描淡寫的回了一句。

一個時後,車子進入一座類似於宮殿的地方,一眼望去,全是白色的哥特式建築,洛離跟夙翊在黛西的帶領下,進入了其中一棟樓裏。

諾大的會客廳裏,一個金發碧眼的中年男人坐在上座,見到人進來,連忙起身。

“父親,我將洛姐請來了。”黛西行禮匯報。

“嗯,辛苦了。”男人正是M國的總統先生,約摸五十歲左右的樣子,穿著一身白色的正裝,看起來氣場很強。

“你子怎麽也來了?”總統先生看到夙翊,頗有幾分驚訝。

尤記得上次兩個人見麵,的最後一句話還是:“我以後不會再看見你。”

“看見了又怎樣,話可是要負責的。”

總統先生曾揚言再也不想看見夙翊,現在卻在他的總統府看見,自然是沒好氣。

想到剛剛路上,夙翊的那句不太熟!

可現在看樣子,哪裏是不太熟啊,分明有點像冤家的樣子!

“你請的。”夙翊回了總統先前那句話,然後帶著洛離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絲毫不客氣,頗有一種自己是主饒意思。

總統先生吹胡子瞪眼:“我可沒請你,我請的是這位姑娘,你就是洛離吧?真是個好姑娘,看起來還很的樣子呢。”

看起來還很的樣子呢……這話讓夙翊皺眉,不高興了!

好像自動帶入,姑娘還很,而他就很大了!

夙翊對年齡這個問題有點敏感,當下懟了總統先生一句:“不了,馬上成年了!”

總統先生:……

還是未成年!怎麽就不了!

洛離也是哭笑不得,這人,也有點太幼稚了一些!

“嗬,以為都跟你一樣,一大把年紀還是單身,這輩子是沒人看得上你了!”總統先生嗆了夙翊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