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你心裏還不清楚嗎?剛剛那麽囂張,怎麽現在忽然間就慫了?”洛離絲毫不給她留麵子。

夢露一時間尷尬的不得了,此時,黛西跟達爾西都看著她,而黛西帶來的十幾個人也都是同樣盯著她這邊。

她也帶了十幾個人來,本來是教訓洛離的,她的人現在還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根本不認識黛西跟達爾西是誰!

這場景,一看就明白事情的原委,她想裝,卻都裝不下去。

夢露隻能連連道歉:“你誤會了,我就是順路經過,看到你在這兒,所以打個招呼,洛離,我們可是朋友,你怎麽可以這麽誤會我呢。”

“誰跟你是朋友了?我們很熟嗎?”洛離凝眉,話音落下,便聽見達爾西局長對著身後一個男人吩咐了一句。

而後,便有人將夢露的人全部帶走,而夢露自己,也是被一個人請走。

“洛離,你真的誤會我了,沒有,我沒櫻”夢露是不聰明,但是現在這個樣子,她當然能夠看出來,洛離是真正的不能惹,連黛西對她都這麽客氣,她哪裏還惹得起?

……

黛西跟達爾西對洛離格外恭敬,要請她去總統府做客,並且申明會在最短的時間裏調查清楚這件事情。

比賽現場的直播,他們看的清清楚楚,那個男人顯然是故意針對洛離,無論是因為比賽生出來的怨恨,還是另有隱情,事關洛離,他們就不會放鬆警惕。

“我還有朋友,我得去找他,怕他出事兒。”洛離回了一句,便要離開。

她是孤身一饒,走的灑脫,一眨眼就不見人了。

黛西捏緊手指,微微凝眉,沒能把洛離請去總統府,爸爸又該不高興了。

洛離這種堪稱才的人,一旦被別的國家看中,先行一步拉攏了過去,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派人去查,我這邊帶人保護她。”黛西吩咐達爾西,而後兩個人兵分兩路離開。

夙翊在跟洛離分開之後,便去跟伊池匯合,現場那邊一片亂糟糟的。

“沒有活口,跑了幾個。”伊池看見夙翊,便明了目前的情況。

夙翊還有傷在身,不適合參與戰鬥,他倒是無所謂,但是伊池顧忌著,所以一直擋在前麵。

見已經沒有線索,便隻能先帶著人撤離。

洛離返回去看見夙翊的時候,卻正好看見,一個男人躺在地上,倏然緩緩抬頭,抓過手邊的一把手槍,朝著夙翊的方向舉了起來。

洛離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低頭掃了一眼,地上有一塊石頭,她抓起來就丟了過去,在那個男人抬手要扣動扳機的那一瞬間,洛離丟出去的石頭砸中了他的手腕,手槍落地,指頭帶動的扳機,發出嘭的一聲聲音。

子彈入了遠處的牆麵,留下一個窟窿。

洛離快步上前,一腳踩在那饒手腕上,雙手用力反扣,冷聲逼問:“誰讓你們來的?”

聲音落下,卻見那男人服毒自盡!

他們舌頭下都藏著一種毒藥,一旦失敗,為了避免泄露消息,都會咬破舌下的毒藥自盡!

“shit……”洛離凝眉,低聲咒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