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伊池提醒道。

    洛離連忙下車,伊池跟了過去,帶著洛離進了一個房間。

    這個房間是洛離沒來過的,距離她上次來古堡,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而且上次也就去了那一個地方而已,其餘的地方她根本沒有去過。

    整個房間是冷色調的,夙翊躺在偌大的床上,臉色蒼白,看起來極其虛弱。

    洛離大步上前,凝眉盯著他,又回頭看了一眼身旁的伊池。

    見狀,伊池連忙回答道:“先生靠近心髒處中了一槍,子彈已經取出來了,偏離了兩個毫米,否則,就很難再醒來。”

    伊池想起來醫生的話,就有些後怕。

    是他,沒保護好夙翊,如果他真的出了什麽事情,那麽他該如何跟夫人他們交代?

    洛離在床邊蹲下身體,伸手摸了摸夙翊蒼白的臉龐,冰涼的很。

    不由得擔心。

    “確定子彈已經取出來了,沒有生命危險了?”洛離依舊有些不放心。

    子彈靠近心髒,危險係數有多高,她自然是知道的。

    “洛姐放心,已經完全取出來了,隻不過,先生什麽時候能夠醒來,這個不確定,醫生也,得看他自己的情況,好的話,可能晚上就會醒來,情況差的話,十半個月都有可能。”伊池實話實。

    聽到那句十半個月,洛離不由得一顫。

    不顧伊池還在旁邊,就伸手掀開了被子,把他身上的衣服撈了起來,看到左胸口處纏繞著的繃帶,修長白皙的手指,撫摸著繃帶,格外的輕柔。

    而後,洛離起身,詢問伊池具體的情況。

    那夙翊離開的匆忙,伊池也隻跟她有急事處理,怎麽就成了這個樣子。

    伊池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經過了一遍。

    SL組織總部出零問題,夙翊當時必須趕過來,而就在前,他出門時,被敵人注意到了行蹤,堵在了一條公路上,前後都無退路。

    按照夙翊的身手,是完全可以逃離的,但,偏偏就在關鍵時刻,他老毛病又犯了。

    頭疼!

    疼到爆炸,整個人都神誌不清,無法控製自己,而那群人,也是注意到了夙翊的情況,趁機朝著他開槍。

    伊池趕過去的時候,還是晚了一步,夙翊已經被打中了兩槍,一槍在心髒旁,另外一槍在左胳膊。

    雙方交戰了許長時間,對方最終還是逃了兩個,而伊池擔心夙翊,便沒有追趕,直接將人送去了醫院。

    手術都進行了將近六個時才結束,伊池想起來,自從洛離出現後,先生的頭疼病就得到了控製,所以自作主張聯係了洛離。

    而知道了整個事情的經過,洛離更是震驚不已。

    因為夙翊的頭疼,就是最開始那段時間發作的頻繁一些,而後來,幾乎都沒有再發作過,洛離幾乎都快忘了還有這回事兒。

    她跟夙翊的第一次相遇,也是因為頭疼犯了,導致被追殺受傷,現如今又是這樣。

    洛離不由得有些自責,這麽長時間了,她一直沒有找到夙翊這個毛病的根源,如果她足夠厲害,現在也許就已經幫他解決了問題,也就不至於讓他躺在這裏。

    “洛姐,是我沒保護好先生,對不起,又麻煩你了。”伊池低頭道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