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震驚,原來舅灸死是因為這個女人,這一切終於揭開了真相!

    容父心疼容母,他早知道出來容母會回想起當年的車禍,回憶起那場讓人心痛的車禍。

    “他們本該談婚論嫁了,我弟弟早早就為他們的未來做打算,可現在呢,這一撞就是兩條人命!”

    不是出車禍的隻是容母的弟弟嗎,怎麽是兩條人命?當眾人疑惑不解時,容母抽泣道:“我那弟弟的女朋友也個豪情之人,同樣愛慘了我弟弟,重情重義,知道我弟弟沒有機會陪她度過這輩子時,就決定隨他而去,我們攔也攔不住,我弟弟何德何能啊!”

    容母兩眼淚光,靠著容父輕輕抽泣,若不是場景不對,真的是颯盡了恩愛。

    容顏忍不了了,掙開洛離牽製著她的手,上去就是一腳,洛離抓了抓手還是沒有阻止,容顏父母也沒有要阻止的意思。

    傅陽的母親隻是個花瓶,遇到那麽彪悍的容顏哪裏抵抗得住,被踢了幾腳便倒在地上哇哇大叫,傅陽的母親哪裏曉得容顏野慣了打架是她的強項。

    容顏見差不多了眼神一橫,看向了傅陽,快速走過去。

    傅陽見容顏不僅打了他媽媽,還要過來打他,其他人沒有阻止的意思,便急忙想逃跑,可是這裏又能跑到哪裏去,任由容顏踢了幾腳後想反抗,但容顏進攻實在凶猛,傅陽默默受著尋找時機,容顏正在氣頭上,打人都是隨心來,怎麽發泄怎麽來,這樣的確很爽,但缺點就是容易露出破綻,讓別人趁機可成,這不,傅陽馬上抓住唯一的破綻準備反攻……

    洛離就看出來不對勁,馬上推開容顏,擋了回去,一腳將傅陽絆倒,製服在地。

    容顏虛驚一場,還好洛離反應迅速,容顏重新回到他們身邊。

    “怪我?好啊,你們反倒怪起我來了,是我逼著你弟弟上我的床?吃虧的是我還是你弟弟,真不愧是大家閨秀!”傅陽的母親不顧剛才的暴打嘲諷道。

    “你弟弟的死關我什麽事?是我開車去撞的?有毛病!”傅陽的母親不管不顧,絲毫沒有點尊重逝者的意思,從這裏可以看出來她的素質低下,不,一開始的糾纏不清否認就看出來了。

    敬酒不吃吃罰酒,容父眼神暗沉,他前麵耐心的解釋隻是以為這個女人沉迷當年的誤會,誤會解開就好了,沒想到這個女人根本就是想著榮華富貴來了,想訛他們的錢?

    容父輕輕撫摸著容母的背,安撫著,自己的愛人從來舍不得她哭,自己的女兒從來舍不得罵,如今捧在手心的女兒被罵,連自己心愛的女人也被欺負,容父決定不給他們機會了。

    容父抬手,對著門外打了個手勢,不一會兒就有人拿著一個箱子過來,傅陽的母親看到,以為他們妥協了,來送錢了。

    兩眼發光,恨不得馬上把錢拿到手就離開這個地方!

    此時被遺忘的傅陽悄無聲息地遠離他們,但出口被他們擋住,隻能慢慢呆著等候時機。

    經過剛才容父的解釋,與母親的那麽一鬧,傅陽早就看清楚局麵,他媽媽根本沒有考慮過他的感受,隻是一味的利用他,回想起當時發現自己父親是容家當家人時,一切都是那麽湊巧,隻是當時他被仇恨衝昏了頭腦,沒有想到母親會害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