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你媽出當年的事情,隻不過是不想讓我愛人傷心,且你母親的記憶並不完整,她當時根本不清醒,記憶自然不完整,難道我要讓她出這些回憶的話來誤解我?”

    “事到如今,我如果不把事情原委重述一遍,你們是不會死心的,原本我不想再次把這件事公布於眾,既然你們還是堅持我出軌的立場,那麽我隻好告訴你們真相。”

    話音剛落,容父望了望容母,似乎在等她的允許,容母點點頭,容父便慢慢道來。

    “當年這個女人,也就是現在傅陽你媽,是在國外留學讀書是吧,當時她還單身,我與她更是沒有見過麵談何認識?更何況那時我愛人已經出現在我身邊,我費盡心思曆經磨難好久些才追上的,那時候我們可曾認識?你認為你和我愛人比,我會選擇你?”

    容顏第一次聽到父母的戀愛史,原來當年是爸爸追的媽咪,怪不得爸爸老媽咪追他的時候止不住老笑,那爸爸和媽咪早就在一起了,又怎麽可能在那個時候出軌傅陽的母親呢,畢竟比較起來,她並不覺得她媽咪輸傅陽的母親一分。

    容父接著道:“到底,本身我愛人就十分優秀,無關情感你也比不上我愛人,更別我那時歡喜得緊了,國外留學讀書本來就有一些隱患,國外就更不要了,若無認識可信任的人帶你,晚上出去本身就很危險,可你好像沒有注意到這點,和朋友開趴,去酒吧玩遊戲,誰給你的膽子,一個女孩子,沒有人陪,迷迷糊糊也敢去那種地方,活該被人盯上下了藥。”

    傅陽的母親叫道:“就因為我被下了藥,你才和我發生關係的!”

    “閉嘴!”

    “你醒來看到的的確是我,可晝夜跟你翻轉的可不是我!”

    “怎麽可能不是你!不是你是誰?”傅陽的母親認為容父敷衍她。

    容父臉上黑得都可以滴出墨了,繼續講道:“你醒來看到一個優秀的男人站在旁邊,自以為就是與你同眠的人,其中有你的貪婪在裏麵,自以為是,若不是這樣的心理,你怎麽會覺得隻有優秀的男人配得上與你發生關係呢?

    以為堅持把孩子生下來就可以有一席之地,後來知道我的身份是有名的雲城容家,還誘導你的孩子來助你的私心,這一切歸集與你的貪婪!”

    是的,傅陽的母親當時的確是自以為是以為跟她發生關係的隻會是優秀的男人,一見傾心裏也多多少少含有對榮華富貴的向往,後來知道懷孕沒有打掉,而是堅持生了下來,一直幻想著,那個男人哪想起會回來找她,隻可惜那隻是個幻想,生活過得不是很如意,還帶著一個孩子,做生意虧聊她,無意中知道了那個男饒信息,眼睛一亮,便查到傅陽那個男饒孩子容顏在同一個學校,便無意向自己孩子透露多年不見的父親,誘導傅陽自己找出原因,直到傅陽來詢問,假裝不在意的哭倒過去了,這讓傅陽更加堅信了容顏的爸爸就是個渣男!

    利益驅使她利用傅陽,來換取聲名,傅陽被誤導地配合著她的計劃,便發生了以下的事情,才有了如今的這一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