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是被打倒的傅陽母親,以及在角落的傅陽,容父與容母,容顏,洛離都站在一起,居高臨下地看著他們,此時容顏雖然還是不太明白她的父母是怎麽知道他們在這裏的,但也清楚了他們來這裏的目的。

    洛離在一旁看著,現在沒她可以幫忙的事兒,既然是容顏的家事,還是他們自己處理比較好,索性她就在一旁等著,不插手了。

    陰暗的廠子裏照亮著一盞燈,傅陽母親臉上露出了猙獰的神情,看著可怕極了,容母見了眉頭微微一皺,不想再看向他們,容父察覺到容母的反應,健強的身體直接往容母那一擋,道:“怪我,髒了你的眼。”

    聲音不大不,剛剛好所有人都能聽到,傅陽的母親自然受不了容父的暗諷,大喊道:“你我髒?我髒那你豈不是更髒!和我這個髒女人撕混你又好到哪裏去?!”

    容父冷眼看著這個發狂的女人,沒有動作,隻一味的將容母護在身後,生怕這個女人撒潑起來傷了他的愛人。

    角落裏的傅陽被他們遺忘,默默看著這一切,直到聽到母親那樣的貶低自己時,心裏像被堵了棉花一樣,喘不過氣,難受得腦充血,他不知道母親可以如此這般卑微,而這個男人哪裏正眼看過她一眼,傅陽積壓在心裏的苦澀,為母親的不甘爆發出來。

    “你們富人出軌不承認,當然可以掩蓋,可那算什麽?憑什麽一個女人被你們那樣玩弄,我母親在絕望中生下我,她心裏怎麽想,有多難受?你們隻會享著榮華富貴,花酒地,既然有了家庭為什麽還要來打擾我母親!”

    傅陽突然怒吼的言語,讓容顏心裏也堵著一口氣,她生活那麽多年的家庭還不比外人了解?她爸爸出軌根本就是憑空捏造,美好的家庭被他們那麽一攪,沒有人心裏舒服,容顏也對這些汙蔑的話十分氣憤,出軌也沒有證據,孩子是她爸爸的就是?

    “啪!”容顏滿身怒火地走向傅陽反手就是一巴掌,打完還拍了拍手,似乎打他髒了她的手。

    “傅陽,我警告你,你們兩個口口聲聲我爸爸出軌了你母親,那為何當年不找上門來,現如今過了那麽久才來接近我們?”容顏厲聲問道,眼神裏都帶著怒火。

    她對傅陽還是太仁慈了,就不該心軟,不該對他改善,否則,哪裏還會有現在的事情。

    “我們就是個普通的人家,而你們是高達富貴,我母親是怕被你們用那些齷齪的手段折磨,才不敢去跟你們討個法!”

    傅陽看了看母親,其實他也不知道母親當年為什麽不找他們要個法,但他猜想,他母親就是個普通人,而他們名氣在外,富貴榮華,母親當年怕是被他們知道後處理掉吧,畢竟富二代不都這樣嗎,玩後為了不讓家裏人知道就滅口。

    到底還是傅陽沒有腦子,自己腦補那麽多,實際上她的母親倒不是這個想法。

    容顏冷笑,俏麗的臉龐上閃過一絲不屑,道:“你媽若是真被我爸爸出軌,那你們還沒理?怎麽鬧理都在你們那,還不會去告個強.奸罪?我不相信如果你們有心想找個法,會沒有辦法,除非……我爸爸根本沒有出軌你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