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傅陽是個男生,但容顏可不是什麽嬌生慣養的大姐,從跟男孩子一樣,打架翻牆都樣樣精通,在別人眼裏不什麽千金大姐,而是一個社會十足的混子,真正打起架來,沒有多少人是她的對手,更別這個比綁匪還弱的傅陽了。

    傅陽被壓倒在地,反抗不了,傅陽喘著氣,容顏怎麽那麽厲害,她不是容家大姐嗎?不應該是受盡寵愛,嬌生慣養,什麽委屈都受不了嗎,為什麽她那麽能打!

    不過想想,以前初中的時候,容顏就是特立獨行,一個人打架都厲害的不得了。

    他想不通容顏反應為什麽那麽快,本計劃把容顏打暈帶走,可沒想到卻反過來被容顏打倒在地。

    接著洛離的出現讓傅陽十分震驚,想開口什麽,卻直接被洛離堵住了嘴巴,並且把雙手也綁住了,嘴裏隻能傳出嗚嗚嗚嗚的聲音,眼瞳逐漸放大,眼裏滿是驚訝和不可思議。

    而洛離和容顏都無視掉了傅陽的反應,自顧談了起來。

    傅陽萬萬沒想到,他自食其果,計劃沒能成功,現在還讓容顏發現了自己,她們一定是知道了自己有目的,他這麽快就要暴露了嗎?

    傅陽不甘心,他策劃了這麽久,怎麽能這麽輕易被打破!

    洛離打量著四周,拍拍雙手道:“現在這裏沒人,不過不是話的好地方。”

    “我也那麽覺得,萬一有人進來就不妙了。”容顏道,看向傅陽眼裏滿是冷漠。

    傅陽在一旁聽著他們的談話,心裏一驚,以前倒是沒有看出來她們竟然會對這些事情如此這般熟悉,以前光顧想著接近容顏,卻沒想到容顏還有這一副麵孔,還有那個洛離,感覺都不是善茬,早知道他就不那麽衝動想直接綁架容顏了,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藥。

    最終,她們決定帶到東邊廢棄廠那,洛離直接打電話叫自己人過來接她們去東邊廢棄廠,而容顏到傅陽麵前突然對他笑了笑道:“傅陽,你應該也是一種花種吧。”

    傅陽沒聽懂,但直覺告訴他這絕對不是一句好的形容詞。

    容顏也沒有多,完那句話來接他們的人剛好到了,容顏順手將傅陽的頭蓋住,這下好了不僅不能話還看不到,傅陽眼前一片黑暗。

    他們將傅陽帶上車,雖然過程中傅陽也所掙紮但也無濟於事,於是他們飛快地前往目的地。

    下車時,傅陽被兩個人推搡著,洛離將那個廢棄的廠子打開,將傅陽帶進去,打開裏麵大燈,雖然這是個廢棄廠,但裏麵的電器還是沒有報廢的。

    那兩個人並沒有跟進來,順手關上門就不知去哪裏。

    傅陽在丟在角落,洛離一把扯下傅陽的頭套,傅陽被閃耀的燈光刺到了眼,過了會兒終於適應過來,洛離和容顏出現在他麵前。

    洛離用眼神示意容顏,容顏接到信息,拿起一根木棍逼問傅陽。

    “傅陽你為什麽要那麽做?”

    過了半分鍾傅陽還是沒話,容顏眉頭一皺問道:“啞巴?為什麽不回答我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