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他不,聽好多人去問他都一聲不吭。”

    ……

    傅陽去了辦公室,敲門進去之後,辦公室裏隻有班主任一個人,正坐在那裏備課。

    “老師您找我有什麽事嗎?”傅陽問道,心裏止不住的有些慌。

    “傅陽同學,不要緊張,這裏隻有我們兩個人,”班主任給傅陽倒了一杯水,開口道。

    傅陽的緊張,一眼就能看出來,老師估計是知道,他大概是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出來,有些擔心吧?

    “好。”傅陽回答道。

    不緊張?怎麽可能,一想到這件事是他策劃的就忍不住擔心他們知道真相,畢竟如果他們知道了,很大可能會通報全校批評,不,是一定!那他就完了。所有的一切都會毀了。

    班主任醞釀了一下問道:“我想問一下論壇上的貼子上關於你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哪,哪件事?”傅陽緊張到結巴了一下,以為是截圖那個事,裝作不知道。

    班主任看出來了傅陽緊張,但卻以為緊張的是她問的話題。

    班主任安撫道:“傅陽你不需要擔心,我們隻是確認一下綁架事件是不是真的,昨那個貼子的內容都傳遍了整個校園,領導們都重視了,如果是真的就出來,現在是法治社會主義,他們不會把你怎麽樣的。”

    聽了班主任的話了,傅陽才知道原來他們還不知道真相,讓他瞎緊張,猶豫不決到底不。

    班主任看出傅陽的猶豫又道:“高中生被綁架事件,現在全校都在關注,甚至家長也關心著,綁架可不是事情,法律至上的社會,這個不容忽視。”

    幾分思考一下傅陽還是承認了,班主任詢問具體過程,傅陽隻好把大體過程了出來。

    得比較簡潔所以沒有廢太多時間。

    “然後容顏拿著五百萬來贖我,綁匪隻想要錢不想惹事就把我放了,後麵我們安全回去了。”

    “你沒受傷吧?”班主任關心問道。

    “沒有,謝謝老師關心。”傅陽回答道。

    “下次要心點,回家要結伴而行,萬一沒有容顏,那可就完了,饒生命隻有一次……”

    班主任嘮嘮叨叨又過去了半時,終於在不知第幾節課的下課鈴聲響的時候放過了傅陽。

    “那你先回去上課吧,這件事我會報告給領導的。”

    “好的,老師。”

    傅陽回到教室不一會,教室的廣播便響起了,播放著傅陽被綁架事件而被容顏拿錢去贖回來的過程,最後還誇獎了一下容顏的勇敢和善良。

    廣播播完了,班主任又來到班裏這件事,現在他們都知道了傅陽被綁架的事情是真的並且對容顏的好感逐漸上升,一時間大家都忘了被綁架的傅陽,紛紛在議論容顏多麽勇敢,拿出五百萬救普通的同學多麽慷慨。

    甚至學校召集學生過來,再次強調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國旗台上,領導在上麵站著,下麵站著全校學生,大部分都猜到了這次集會的話題內容,隻有部分沉迷周公的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