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漫不經心著,沒有正視容母一眼,眼睛盯著電腦,手也一下一下地撥弄鍵盤和鼠標,其實心裏不知為什麽有些慌張,難道是因為撒謊的原因嗎?

    容顏緊張地抓了抓鼠標,卻不知這一切容母都看著了眼裏,隻是沒戳破。

    “這樣啊,你同學的媽媽長得挺好看的。”容母順勢附和容顏。

    容顏鬆了口氣,還以為媽咪要追問了呢,她為什麽要這麽想呢,在媽咪眼裏這隻是個普通的照片吧,那她緊張啥呢!

    “是呀,我也覺得挺好看的,媽咪早點睡覺哦,不然變老了怎麽辦,要時刻保持年輕哦。”容顏勸容母離開早點睡覺。

    撒嬌的口氣和平常沒什麽區別,若不是發現了容顏撒謊,容母可能也以為這隻是和平常一樣撒嬌而已,隻是現在卻不那麽認為了。

    給她下逐客令?容母搖搖頭,不由歎了口氣。

    容母言而又止,想問點什麽又問不出口,最終還是作罷,既然容顏都撒謊應該是不想讓她知道,這種情況下容母也不好過問,隻忍住心裏的想法,沒有把問題吐出去。

    囑咐容顏早點睡覺後互道了一聲晚安便離開了,隻是在手上的照片從未放下來,悄然地在容顏眼底下帶走了,她都沒察覺到。

    傅陽第二來到學校,剛剛走進大門,就又被別人注意到了。

    行色匆匆地走著,不免還是能聽到旁人議論的聲音。

    “那個不是傅陽嗎?”校友甲悄悄對自己的好友道。

    校友乙看了看,瞧不見便問道:“哪呢?我怎麽沒看到?”

    校友甲指向了傅陽,校友乙終於看到了,疑惑地問道:“貼子那麽火他沒看到嗎?”

    校友甲:“怎麽可能沒看到,誰知道他想什麽,也不出來解釋一下。”

    傅陽當然是聽到了,臉色不由一綠,壓下想罵饒話,自顧自走。

    一個發現了,兩個注意了,不乏其他人湊熱鬧,貼吧上的網友吃不著瓜頭看到當事人傅陽當然不會放過了。

    “看,那個不是傅陽嗎”校友A順著發聲源看過去。

    “傅陽是誰呀?”一旁的好友校園B吃著包子,順著她的視線又看了過去,就一男的不認識。

    “你居然不知道,你Fallbehind.了”校友A驚訝好友居然不知道,順便秀了一下英語。

    “你少拿英語堵我,明知道我英語最差了!”校友B要不是吃著包子舍不得丟了,早就啪的懟到她好友臉上了。

    “那不是火遍校園論壇的傅陽嗎?”

    “真的耶,快上去問問到底真的假的呀!”

    越來越多人注意到了傅陽,剛開始隻是聲討論著,隨後見傅陽好像根本不理他們就越來越大聲,毫不顧及,甚至有些人試著裝湊巧路過跟傅陽打招呼,或者假裝偶遇然後無意提起綁架事件。但傅陽並沒有搭理,這讓那些人十分尷尬,就連不認識的路人也有不少人來詢問這件事。

    他應該早知道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傅陽不願意回答他們的問題,一路不理不睬,低著頭一直走不停歇,隻是一路上遇到的人也不停歇,各種各樣的問題都冒出來。

    見傅陽根本不搭理後他們直接拋棄之前的偽裝,跟個記者一樣跟著傅陽,不停地問,甚至有些人拿出手機來拍視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