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看著那個男人,左右打量了四周,並沒有找到傅陽。

    心裏暗罵:老陰比,居然給藏起來了。臉上還是急忙地問道:“傅陽呢?你把他怎麽樣了?”

    那男嗯笑了笑,對著容顏道:“容姐別激動,先不傅陽在哪,我得看到錢才成,您呢?”

    “容姐放心,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您把錢給我,我就把傅陽帶出來。要是我先告訴您傅陽在哪,萬一您帶幫手來了怎麽辦?我們這不就虧了嗎?沒有利益的交易我們不做,容姐也是聰明人,該知道規矩吧?”

    那男人並沒有告訴容顏傅陽在哪,而是催促著容顏拿錢。

    “我要見到傅陽確認他沒事才行,放心,我就一個人來的,不然…這錢我是不會給你們的。”容顏心裏十分焦急傅陽,也知道所謂的道上的規矩,故作冷靜的道。

    那名男人打量了容顏身後,好像確實沒有別的人,他派人去外麵查看一番,靜靜等待,不過這也不能使他放鬆警惕。

    “這…容姐,您不給錢,我也不會帶您去見傅陽,這樁生意如果談不來就別談了,畢竟我們隻想要錢,對留著傅同做客也沒有什麽太大的興趣。我們可不想虧了本。”

    “好,那我把錢給你們。你把傅陽帶出來。”罷把500萬給了那個男人。

    那個男人,拿過箱子,掂量了一下,又當著容顏的麵打開,裏麵有不少現金,還有一張支票,是500萬了沒錯,這才放下心來。

    容顏看著那個男人檢查完錢之後,遲遲沒有新的動作,也不傅陽在哪裏,有些急了,吼道:“錢都給你了,傅陽呢,怎麽還不帶我去找。不是一手交錢一走交貨嗎?他人呢?”

    是不是把他弄受傷了,欺辱他了,為什麽不帶我去見他,還是言而無信了,還是撕票了。一想到傅陽可能受傷了,容顏就止不住的生氣,要衝上去打一架。

    這邊傅陽被關在遠處的一個房間裏,從容顏來的時候他就聽見了聲音,不過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來指導容顏。

    反而透過窗戶觀察他們的神態,聽他們的對話,還不由的對容顏行為進行評價,心裏一頓嗤笑。

    一開始看到容顏迂回,不提給錢,還以為這次計劃要涼了,容顏這個女人心機深著呢,這個女人根本不會給錢。

    看到容顏直接把錢交給了那個人,心裏感歎道,這女人,也太傻了吧,給錢就給錢,這才迂回幾次,還是太嫩了。

    看到容顏好像要衝上去和那個男人打架,而她身後始終也沒有別人出現,心裏一顫。

    傅陽是真的沒想到,容顏會為了他,會不惜隻身一人來到這麽危險的地方。

    她之前不是挺理智挺高冷的嗎,還是這是意外。

    還以為她會帶一幫人來呢。

    不知怎的,好像是怕容顏出事,趕緊給綁架的男人發個了訊息。

    那個男人收到傅陽的訊息,鬆了一口氣,還真的有點怕和容顏杠起來,怕明就會被處理了,都是在刀尖上舔生活的人,不敢得罪這些有錢人。

    可容顏不知道他們心裏的九九滿腦子都是傅陽有沒有事,有沒有受傷,如果受傷了該怎麽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