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這個年齡,少點麻煩總是好的。”洛離看了她一眼。

    容顏是個有分寸的,隻是偶爾會興奮過頭漏了嘴,倒不是不能讓別人知道,隻是,盡可能低調一點。

    “放心吧,我不會的。咱倆誰跟誰啊,當然會為你保密了。”罷仗義的昂了昂頭。

    兩個人有有笑的進了教室。

    一旁的傅陽見狀,不由得沉下眸子。

    想到自己剛剛聽到的對話,不由得皺眉,怎麽也沒想到,同樣是十幾歲,洛離竟然這麽厲害,悄無聲息成了雲城最大醫療行業的翹楚。

    心裏不禁感歎這個女孩子的厲害,但也隻限於欣賞,畢竟聽到這種消息也是偶然碰到了,沒有故意想要偷聽,也就在心裏默默的感歎幾句。

    上次她生日,若不是她們幾個人提了一句,他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這回事兒。

    傅陽是不會向外,畢竟外人很少,幾乎可以是沒有人知道洛離這個丫頭片子就是101研究所的幕後老板,想來就算是自己出去也不會有人信的吧。

    畢竟才是個十幾歲的丫頭,但是自己從來不會多管閑事,這件事還是讓它就這麽被遺忘吧。

    想罷,傅陽便低頭翻著手裏的書。

    訪學的時候,容顏是為了慶祝洛離又一次取得成功,要請她吃飯。

    “哎呀,這麽好的事當然要好好慶祝了,好不容易有次機會請你吃飯你還不樂意了啊,走吧走吧,你不能不給我麵子吧。”

    洛離剛想要拒絕:“不用了吧,什麽時候請客都可以,這麽點事就不用慶祝了吧。”

    “這怎麽能是事啊,這可是大的好事,不行反正你必須跟我去,我不管,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就這麽決定了,走吧。姐姐帶著你吃香的喝辣的。”

    洛離看著容顏難得的高興,無奈之下隻能答應。“那好吧,既然這樣就請大姐好好招待我了,洛離感激不盡。”

    “那就謝謝洛離賞臉了,傻子,還跟我客氣什麽,你可是我認定的好姐妹,以後有什麽事姐姐罩著你。”容顏驕傲的揚了揚下巴。

    雖然嘴上這麽,其實容顏心裏是有些虛的,畢竟,洛離可比她厲害多了。

    洛離被她逗的不禁失笑起來。

    “好好好,那就陪著我們容顏大姐去用餐了。”

    兩個人笑笑,注意到身後的人。

    “傅陽,你幹嘛?”容顏凝眉問了一句。

    “額,我,我剛剛聽到你們要去吃飯,能帶上我一起嗎,不然就當我請客?”傅陽詢問了一句。

    傅陽要跟上,容顏眯眼,好奇他最近跟她們怎麽走的這麽近。

    “他什麽時候跟我們走的這麽近了,奇怪,傅陽雖然是我們班班長,斯斯文文的,雖然還是初中同學,但是初中根本也沒有什麽相處,真是奇怪。”聲在心裏嘀咕著。

    但是也沒拒絕,“嗯,那好吧,既然遇到了就一起吧,姐也不差那點錢。”

    “嗯,那我們快走吧,你肯定也餓了吧。”

    “快走快走,我都快餓死了。”

    三個人一路同行,剛出來校門容顏便停了下來。

    洛離疑惑道:“怎麽了?”

    “當然是等司機來接啊,不然跑著去嗎?”

    “你啊你。”洛離無奈笑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