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從空間裏查到不少關於研究所新項目的資料,又跟現實中的資料做了對比,發現空間裏的東西比現實中先進的多,好多資料都是現實中沒有提及的。

    “諾,讓他們帶著這個研究,這些資料或許有用。”洛離去了研究所,卓青州不在,其他人一直在忙碌著,絲毫沒有懈怠。

    洛離一直是相信卓青州的,他帶的團隊,一直都很厲害。

    “這…”那人剛想反駁,看到洛離嚴肅的眼神,還是接了過來,心道:“洛總這是怎麽了,看些資料有用,不早研究出來了,估計也是忙壞了,才會這樣糊塗。”

    畢竟洛離還是自家老板,那人隻敢一邊翻著資料一邊暗暗腹誹。

    不曾想卻被資料上的內容吸引住了目光,越看越激動,越看越覺得有希望。

    “這…洛總…這份資料…”那人激動的不能自已。

    洛離像是早就知道般,開口道:“噓,別聲張,好好研究吧。”

    “好…好…洛總,我這就去。”其他幾個忙著的人,聽見他驚訝的聲音,不由得都跑了過來,紛紛開始查看那份資料。

    “我去,洛總牛逼啊,這麽厲害。”

    “這些東西哪裏來的?好牛逼!”

    “我查過好多資料,一直沒找到這些,你看,這個數據,顯然跟我們昨那組實驗的結果吻合了。”

    洛離聽著他們的議論,不由得勾唇。

    空間還是有些用的,這個金手指,還不算是個廢物。

    國慶假期最後一,“哪,什麽時候是個頭啊。”一個年輕的科研員不禁埋怨到。

    “這可是國慶假期啊,就這麽沒了,我也想好好放個假啊。我也想去好好睡一覺啊。”

    “子,受不了就別幹這一行,幹這行多苦你又不會不知道,但是做出來了就很有成就感,這次實驗也快結束了,很快就能有個好結果,到時候就能好好放個假了,與其你在這抱怨,還不如幫忙加快進程,就能早點休息。”年長尚有經驗的科學家道。

    “你這傻子懂什麽,知不知道如果這次我們成功了,會給市麵上帶來多大點影響,我們101研究所會大發光彩的,在市場上就能占有更重的價值。不敢在其他團隊前付出這麽多,不就打水漂了嗎。?”

    “好了好了,知道了,我這就去幫忙。”一群人一邊討論一邊工作。

    不知道想到了什麽高心事,像是有了動力一般,重新開了工作。

    這裏總是有一種神氣的信仰,給了他們無窮的動力。

    不知不覺又到了中午。

    幾個人倏然起身,鬆了一口氣,各個脫掉工作服以及護目鏡,一群人拍手慶祝。

    “感謝洛總去吧,我們成功了。”

    “實驗證明,洛總不愧是洛總。”

    “哈哈哈,老大不回來,我們把項目搞完了,他是不是要請我們吃飯?”

    101研究所團隊的人研究出了治愈血液病的新藥,趕在了其他所有團隊的前麵,一時間,101研究所又霸占了新聞頭條。

    #101研究所研發血液病新藥,已經過臨床實驗,可投入使用。#

    #黑馬101,從成立之初就一路猛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