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顧振勳口口聲聲沒事兒,然而顧杉杉心裏依然不好受,那可是子彈,不是其他的東西,怎麽可能沒事兒。

    顧振勳看了看顧杉杉,慈愛的笑了笑,像是在告訴顧杉杉他沒事,安慰顧杉杉不要擔心自己。

    顧杉杉心裏突然出現了莫名的情緒,鼻子有些發酸,她沒想到這個男人這麽護著自己,以前似乎也是這樣的吧,把她保護的很好,然而,她卻一直覺得,是因為他愧疚,不過是在彌補她而已。

    顧振勳好笑的望著顧杉杉,道:“杉杉,我真沒事兒,你再這樣,你可就沒有爸爸了。”

    “我…我本來沒有爸爸。”顧杉杉下意識的開口頂撞。

    看著顧振勳瞬間變化的臉,顧杉杉才意識到,剛剛自己又出了什麽什麽亂七八糟的話。

    不,我可不要道歉。

    要不還是道歉吧,畢竟他舍命救了我,他好像不是這麽壞。

    顧杉杉你要不要這麽沒骨氣,不就是救了你一次,你忘了媽媽怎麽死的了嗎?

    顧振勳看著女兒搖擺不定的神色,默默的歎了一口氣,看來女兒還是沒有原諒我啊。“真沒事兒,等會兒去了醫院你就知道了。”

    不過是胳膊上中了一槍而已,能出什麽事情,又死不了人,摸爬滾打這麽多年,區區一顆子彈,還真不算事情。

    顧杉杉坐在醫院走廊的椅子上,看起來呆呆的,思緒早以飄到不知道什麽地方了。

    要是爸爸出了什麽事怎麽辦啊,這可是被子彈打中了,萬一廢了怎麽辦,他以後怎麽生活啊,都怪我,要不是我,他也不會來救我,也就不會受傷了。

    顧杉杉腦子裏想了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顧振勳被推進了手術室,時間過去了一分又一秒,一分又一秒。

    顧杉杉看著手術室過了這麽久還沒有動靜,逐漸奔潰。

    心中不停的在亂想,生怕顧振勳出一點事。

    手術室內,醫生馬不停息的工作著,頭上冒出的大汗似乎再這個手術不簡單。

    “呼,終於好了,還好贍不嚴重。”主治醫生擦了擦頭上的汗感歎道。

    身邊的徒弟,沒忍住問了句:“師傅,平時這種程度的手術您不是手到擒來嗎?怎麽這次用了這麽久,還出了汗,是這個手術有什麽挑戰嗎?”

    “還好,就是位置不太對,不注意的話,後果會很嚴重,不定這條胳膊都要廢了。”那人回了一句之後,又看向顧振勳道:“很順利,子彈已經取出來了,好好養傷,就沒什麽大問題。”

    手術很順利,顧杉杉卻一直在哭。顧振勳被推出來的一瞬間,顧杉杉猛的彈起,連忙問道:“醫生,他怎麽樣了?他沒事吧?”

    醫生回答了一句:“病饒情況還算樂觀,子彈正好錯過了骨頭的位置,傷不算太大。”

    “好…好…謝謝醫生。”顧杉杉懸著的一顆心終於放下了,趕緊對醫生道謝。

    “沒事,先把病人送去病房,觀察一陣,沒什麽問題就可以了。”

    罷,那醫生便直接離開,回了辦公室。

    “謝謝醫生了。”顧杉杉又鄭重晾了謝,然後跟著護士去了病房那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