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覺得好笑,就算她跟琉璃關係不錯,她憑什麽要幫助欒航?

    論親疏遠近,她跟琉璃的關係怎麽都比跟欒航的要好。

    “我就這一個條件,答應了,顧杉杉還你,不答應,生死看命。”欒航翹著二郎腿,完喝了一口咖啡。

    洛離嗤了一聲:“顧杉杉跟我幾毛錢關係?”

    眼看著洛離離開,欒航咬牙切齒,覺得這是個沒良心的人。

    “虧得顧杉杉還不讓我找你,我威脅你她就去死,沒想到,你根本不關心她嘛。”欒航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洛離頓了一下,便大步離開,沒有多做停留。

    顧杉杉不會那種話,這是欒航的激將法,她才不會中計。

    -

    顧振勳見洛離油鹽不進,不得已的情況下采取極端措施,利用市長職權之便,暫停了101研究所極其旗下所有工廠的工作,是違規正在調查,期間不允許有任何動靜。

    命令剛下達不過半個時,正在研究所極其工廠人陷入恐慌時,另一道通知又下來了,是所有工作正常進校

    顧振勳看著這個消息,不由得皺眉,他的話都沒效果了嗎?

    “顧市,是上頭有命令,101研究所極其相關企業,不能有任何打擾他們工作的行為發生。”手下人匯報。

    上頭有命令?

    除了他之外,洛離還認識更厲害的人,把研究所保著的。

    得到這個認知,顧振勳更是氣憤。

    y國,

    顧杉杉被關在一個房間裏,條件不差,應有盡有,隻是不能出去。

    “我過洛離根本不會救我,你們死心吧。”

    “我都要殺她了,她怎麽可能救我,蠢貨,威脅洛離,幹嘛要抓我啊,跟我有半毛錢關係?”

    “想要弑神幫也不可能,那是我爸的命,他連我媽的命都可以不顧,更別提我這個女兒了。”

    “你們一群蠢貨,等我出去,看我怎麽收拾你們。”

    顧杉杉坐在屋子裏,對著門外大聲怒吼。

    她在學校裏好好的,就被一群人帶走了,也不知道這群人是做什麽夢呢,竟然還想拿她威脅洛離?

    就差那麽一點點,洛離就死在她手上了,這種情況下,洛離還會救她,她名字倒過來寫!

    而外麵看守顧杉杉的那幾個人,也是惱火的不得了,這丫頭,就這幾句話重複來重複去,有什麽意思?

    欒航人還在雲城,他覺得洛離會改變主意,所以他就在這邊耗著,總歸是沒什麽壞處的。

    然而,欒航人在雲城,卻被告知,顧杉杉被救走了!

    竟然被救走了,那他還拿什麽威脅洛離?

    狗屁都沒了!

    顧杉杉被看管的不嚴,主要是欒航覺得洛離也不會費這個周折,所以不過是走個形式而已。

    誰能想到,他隻是想走個形式,卻被人逃走了,鑽了空子。

    欒航低聲咒罵一句,該死的,他又失策了!

    顧杉杉怎麽也沒有想到,來救她的,竟然是顧振勳,且他去槍匹馬過來的。

    不應該這麽,還跟了幾個弑神幫的人,然而,那些人不過是幫忙帶了個路而已,全程都是顧振勳自己幹的,單手撂倒幾十個人,將顧杉杉帶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