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兩,便是國慶假,袁彤高三國慶隻有兩假,一直都要補課。

    容顏倒是想約洛離出去玩,但是卓青州國慶要回家,她不能出遠門,得盯著點研究所。

    藥廠剛成立不久,也還沒有走上正軌,目前正在研究一批血液病新藥,比上次給洛嘉柯那個更好一些的,目前不少研究所都在研究這個藥,就看誰最先研究出來。

    卓青州帶領的團隊正致力於這個藥,已經有了初步成果。

    “得得得,賺錢永遠比我重要。”容顏攤手,才不跟洛離一番計較。

    洛離連續幾放學直接去研究所,她從空間了解了一些,有些資料是現實中不存在的,她的空間比較超前,所以對他們的研究肯定是有好處的。

    果然,她把自己空間的資料整理成了一份文件,拿給了卓青州的團隊。

    幾個人麵麵相覷,對洛離佩服的不得了。

    “難怪你能老大的老板。”

    “不愧是洛總,我一直以為是個花瓶的。”

    “什麽,洛總在你眼裏是個花瓶?”

    “洛總,你這是哪裏來的資料?我從來沒找到過,但是,真的挺對的啊,這些理論,一看就是強者。”

    一群人嘰嘰喳喳的討論個不停,洛離提供給他們的資料實在是太有價值了,很大程度上推進了他們項目的進度。

    洛離正在跟他們討論相關資料,倏然接到了顧振勳的電話。

    “洛離,幫我一個忙,隻有你能幫我。”顧振勳語氣著急。

    洛離凝眉不解,卻聽見顧振勳繼續開口道:“杉杉出事兒了,我收到了勒索信,要整個弑神幫來換,沒人知道杉杉跟弑神幫的關係,所以這群人一定是有備而來,我嚐試過尋找那群人,似乎跟翼幫有關,但是翼幫最近跟SL有合作,加上SL的話,弑神幫搭上所有,也沒有一點勝算。”

    翼幫,跟SL合作,洛離一點也不相信。

    夙翊怎麽可能做出這種決定,即便是跟翼幫合作,那也僅僅隻是生意上的,跟顧杉杉又有什麽關係。

    “抱歉……”洛離剛開口,就被顧振勳打斷:“隻要你幫我救杉杉,什麽都可以給你,整個弑神幫都可以給你,翼幫的欒航,跟你關係不錯,對不對?你有這個實力的。”

    有沒有實力暫且不,他憑什麽認為自己還會幫顧杉杉?顧杉杉是差點要了她性命的人!

    洛離沒答應,掛羚話,卻是依舊聯係了夙翊。

    “想我了?”夙翊接通電話就詢問。

    不要臉的模樣仿佛都能浮現在腦海裏,洛離嗤了一句,開門見山:“你們跟翼幫又有什麽關係?”

    “什麽?沒櫻”夙翊直接回答。

    頂多就是合作關係,生意上的往來,還能有什麽?

    更何況,他也不管這些事情,有專門的負責人。

    洛離沒跟他多,離開研究所之後又查了翼幫的動態,似乎想確認顧振勳所事件的真實性。

    顧振勳轉給洛離一條資料,上麵清晰的記錄了欒航是想要洛離出麵,才願意解決這件事情,換句話,也就是他抓走顧杉杉,很大程度上,根本不是因為弑神幫,雖然表麵是要弑神幫,實際上隻是一個幌子,真正目的是逼洛離出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