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哪裏定製的?鑽不是你的?”洛離好奇。

    手鏈跟項鏈,有感應!

    她感覺到脖子上的熱度,項鏈溫度高了一些,且空間淨化值在自從戴上手鏈之後,漲得特別多,翻了數倍。

    “我的。”夙翊從脖子上扯出來一條黑色繩子,上麵掛了一個墜子,鑽是從墜子上取下來的一部分。

    他覺得這樣更能顯示自己的誠意。

    洛離迫不及待的過去拿起來他的墜子看了一下,如果加上手鏈上的這點鑽的話,正好跟她脖子上的項鏈是一對,兩個弧形拚在一起,正好是一個整圓。

    “夙翊,你這哪裏來的?”洛離以前從來沒發現過他也掛了墜子,而且這絕對不是巧合。

    “禮物,別人送的,不要問是誰,不知道。”夙翊一口氣回答完。

    洛離:……

    -

    洛離在網上查了一下夙翊的吊墜,各種同款,但沒有一個是一模一樣的,她竟然找不到翻版,也就是,夙翊的這個也是獨一無二的,跟她的一樣?

    但是她的是上一世就有的,那麽夙翊……

    她跟夙翊之間的聯係,似乎馬上就要被發現了,可即便是這樣,隻有一層紙一樣的薄膜,卻擋住了事情的真相,無從下手,查不到!

    那層紙擋住了所有,讓她沒辦法再繼續查下去。

    洛離隻能找人幫忙,看能不能查到關於夙翊那條吊墜的資料,也許能從他的吊墜入手。

    躺在床上,她還從空間裏找了一些資料,也一無所獲,同樣的吊墜很多,但都很普通的,沒什麽特別之處。

    次日是周日,因為洛離生日是跟朋友一起的,所以洛爺爺讓她周日回家一趟,給她補過生日。

    洛離也沒拒絕,一早便回去了。

    洛嘉柯的真實身份被洛離發現之後,他如今也不隱藏了,在房間裏玩植物大戰僵屍,洛離進去他也不藏了,

    “所以之前的植物大戰僵屍,其實都是騙饒,有人進來立馬調換的?”洛離過去,看了一眼電腦界麵。

    下麵依舊有幾個沒打開的界麵,是奇怪的文字。

    “也不算,真的在玩。”洛嘉柯回答。

    他以前作為黎洛的時候,真沒玩過這麽幼稚的遊戲,所以重生到了洛嘉柯身上,一個六歲孩子最喜歡玩的遊戲,他便生出來了好奇心,跟著玩了幾次,發現還挺好玩的,所以閑著沒事兒就會玩。

    洛離睨了他一眼:“最近上學怎麽樣?”

    “就那樣,學知識,你還讓我怎麽,無趣。”洛嘉柯攤手。

    他的智商奇高,堪稱才,洛離重生成高中生,倒還好,他學生……

    跟一群屁孩兒在一起學一加一等於二,莫名覺得是一種恥辱!

    所以,這也是他跟大家格格不入的原因之一。

    洛離摸了摸他的腦袋:“什麽身份做什麽事情,所以,乖一點,聽懂沒?”

    “懂了懂了,喏,生日禮物。”

    洛嘉柯從旁邊取過來一個盒子丟過去,幸虧洛離反應速度快,接住了,否則絕對會掉到地上去。

    “雖然你沒送我生日禮物,但我……”洛嘉柯話沒完,就聽到洛離打斷他:“送了,你不喜歡不代表沒送,更何況,已經補償給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