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夏雨婷主刀,孫歡歡的手術很成功。

    洛離沒去醫院,是聽人的,倒是沒有特別的情緒,想來,一切都是注定的,順其自然便好。

    孫歡歡是在手術後第二醒來的,可把孫父孫母激動壞了。

    孫歡歡看著父母,情緒有些低落,始終沒有開口。

    “歡歡,是爸媽不好,沒有多陪陪你,多虧了你那個同學,如果不是她,你這次恐怕,恐怕就凶多吉少了。”孫母哭泣著道。

    孫歡歡抬頭,疑惑道:“什麽同學。”

    “洛離,她人可好了,聯係了頂尖的專家給你做的手術,手術費,也是她掏的,我們都不知道,去的時候人家費用已經給過了,歡歡啊,你真的不該對她那樣,爸爸看得出來,那是個好孩子,抽空去跟她道個歉,好不好?”孫父看著孫歡歡,似乎生怕她不同意,情緒激動一樣。

    孫歡歡聽了父母的話,卻是愣住了,竟然是……洛離救了她嗎,洛離怎麽那麽厲害,連頂尖專家都認識。

    而且,她以前做了那麽多不好的事情,洛離不是應該巴不得她死才對嘛,為什麽會這麽費盡心力救她。

    孫青青眼眶一熱,有些想哭。

    她怎麽也沒有想到,會是洛離救了她。

    洛離是下午過去醫院的,空著手什麽也沒拿,孫父孫母見狀,高心迎了進去,然後讓她們兩個聊。

    病房裏,

    孫歡歡身體還很虛弱,身上多處擦傷,一條腿也骨折了,頭也是昏昏沉沉的。

    “你為什麽救我?”孫歡歡抬頭盯著她。

    洛離坐在旁邊,漫不經心的樣子,語氣聽不出來什麽溫度:“別想太多,我不是什麽好人,你死了,所有人都會是我害的你,保不準我還成了罪人,隻有你醒了,才能幫我澄清謠言。”

    洛離話語冰冷,仿佛真的是這樣一般,孫歡歡難得沒有跟她對著來,即便她態度不好,孫歡歡也慶幸,感謝她給了她第二次生命,其實,跳樓的一刹那,她就有些後悔的,而且,也並非她所願。

    她其實想好好活著的,可……可總有些事情,壓的她喘不過氣來。

    孫歡歡也不計較洛離的態度,依舊是對她表示感謝,即便真的如同她的那樣,單純是為了自己不陷入謠言,她也要感謝。

    “不是我,他不是因為要幫我才陷害你的。”孫歡歡開口解釋。

    這個他,指的是華旗醫院的孫醫生。

    洛離似乎漫不經心,聽著她繼續下去。

    “孫青青你還記得嗎?”

    洛離搖頭,沒印象。

    “跟你同父異母妹妹洛薇玩的比較好的那個,孫青青,是我堂姐,是她對你不滿,無意間得知叔叔跟你有接觸,讓叔叔幫忙教訓你的,我是那次去她家,不經意聽到的,孫青青,我在學校也跟你合不來,與其一起教訓了你算了。

    我沒話,這事兒跟我沒關係,我不知道,他們會用這種方式來教訓你。

    出事兒後,他們便把所有的錯都推到我身上來了,因為我現在跟你同校,矛盾大家都知道,出來很容易就信了,孫青青為了自己撇幹淨,就推給了我。”

    孫歡歡躺在床上,這話的時候,有些許失神,心涼的徹底,整件事情,可以跟她沒什麽關係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