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卓青州肯定的答複後,洛離便去跟孫父孫母了兩句,讓他們放心。

    下午時分,蒙君從蒙氏醫院派來的腦科專家就到了市一院,另外還來了兩個知名度很高的腦科醫生,從外地趕過來的。

    市一院瞬間變得擁擠起來:“那誰啊,怎麽來了這麽多專家?”

    “聽容家也派人了,估計身份不低吧?”

    “蒙家那邊也來人了,這丫頭不是跳樓嗎?怎麽回事兒?”

    容家在雲城地位首屈一指,容先生下達了命令,市一院的全體醫護領導都很配合,絕對不會阻止其他人參與治療。

    見來了這麽多專家,孫父孫母便知道是洛離找來的,對她更是感激的不得了。

    洛離喜歡懂感恩的人,所以才會盡力做自己能做的。

    與此同時,她也在醫療空間翻閱一些關於這方麵的書籍,希望能讓孫歡歡恢複過來。

    “謝謝。”洛離跟容顏道謝。

    如果不是容顏跟家裏人打招呼,醫院哪裏這麽配合?

    容顏得意一笑:“謝謝可不是一句話的事兒,得有行動!”

    “嗯?”

    容顏笑的張狂,一副很拽的樣子:“本姐跟著你這麽久,也算的上是好朋友了吧?以後要對我更好一些,不能對別人比對我好就行了。”

    洛離:……

    她就這麽個要求?

    洛離點頭,保證沒問題。

    好像,從她剛來這裏開始,容顏跟她的第一句話就是“有尾巴”,第一次見麵就提醒她,後麵也是次次都幫她,然而她對容顏的態度卻不是很好,現在想想,還真有些對不住她。

    洛離是第二才聽的,是去給孫歡歡會診的醫生裏又多了一個,是之前去過一中的,不少人心中的女神。

    與此同時,卓青州也給她發消息:【冉了,別提我!】

    洛離好奇,放學跟容顏去了一趟市一院,進去就看見了夏雨婷。

    沒錯,是夏雨婷!

    洛離瞬間懂了什麽,難怪卓青州電話裏支支吾吾,剛剛還讓她別提他!

    所以他跟夏雨婷,還真的有些糾葛?

    “她行嗎?卓青州叫來的啊,這不是有借口泡妞嘛。”容顏懷疑了一下。

    這女的她認識,好幾次被她撞到跟卓青州在一起,尤其那次在101研究所樓下,咳咳……她還撞到了一些比較尷尬的事情。

    “他有數,錯不了。”洛離回答。

    夏雨婷,年紀輕輕就已經是國內知名醫生,博士生導師,發表論文無數,更是治愈了無數高難度的疑難雜症,可謂是醫學界的一個傳奇人物之一。

    卓青州能找她來,明的確是有這個實力的。

    夏雨婷穿著白大褂,長發紮成了高馬尾,利落的很,手上拿著孫歡歡的病例,跟著同行的幾個醫生從辦公室裏出來,然後去了孫歡歡的病房。

    洛離在外麵看著,夏雨婷在裏麵給孫歡歡做檢查,看那樣子,不是吹的。

    出來的時候,就看到了洛離,夏雨婷點頭一笑,然後回了辦公室。

    “她的確挺女神的,有氣質,又有實力,我總覺得卓青州配不上她,卓青州跟個痞子一樣。”容顏等夏雨婷離開後,才跟洛離嘀咕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