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捏緊拳頭,咬牙切齒:“什麽時候,優秀也成了一種錯誤,像你們這種一有事情就會瞎扯帶節奏的人,又好到了哪裏去?”

    “隻有無能的人才會處處詆毀別人。”容顏表情冷漠,瞪了那些人一眼,就想上去一人一拳,打一頓來著。

    洛離把人拉著,兩個人進了教室。

    “你幹嘛這麽忍著,這些人就知道帶節奏給你潑髒水,孫歡歡自己的事情,憑什麽要你來承擔?”容顏不服氣,洛離本身就很厲害,為什麽這種事情要選擇隱忍?也太委屈自己了吧!

    “好了,知道你好心,相信我,好嗎?”洛離拍了拍容顏的手,讓她別太擔心。

    即便洛離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容顏依舊沒法淡定,作為朋友,她最見不得別人欺負她的朋友。

    教室裏的氣氛也不太好,老師上課都盡量避開這個話題,一整都沒人跟洛離話,許是因為忌憚這件事情,怕給自己招黑,所以大家自發的遠離了她。

    傅陽在洛離後排,倒是沒跟其他人一樣,依然安慰洛離:“別聽他們的,都沒證據,信口雌黃。”

    “對了,餐廳新開了一家雞公煲,聽味道挺不錯的,中午可以一起吃飯嗎?”傅陽詢問。

    容顏警惕性十足,瞪了他一眼:“幹嘛,打什麽主意,請洛離吃飯,看上她了?”

    傅陽撥了撥眼鏡,聲音不大的道:“也叫你。”

    容顏:……

    這話,有幾分不對的樣子啊。

    放學的時候,洛離並沒有跟傅陽一起去吃雞公煲,蒙絡老早就在教室門口等著,傅陽便叫了容顏跟他一起去。

    容顏想不去的,但是傅陽什麽時候膽子這麽大了,拉著她就跑?這什麽節奏!

    蒙絡跟洛離並肩而行,去餐廳吃飯,一邊走一邊道:“孫歡歡的情況不容樂觀,現在大家都把矛頭指向了你,想要脫掉幹係,隻能等她醒來,不然我們沒證據。”

    “不過你別擔心,這件事情我會找專門的人負責,一定幫你,不會讓你名聲受損的。”

    蒙絡義正言辭,他總覺得這件事情的源頭是他自己。

    最開始他不知道孫醫生有這個打算,沒太了解,便讓洛離去了,如果他沒有答應,也就不會有後續的事情了。

    蒙絡覺得都是因為自己,所以他有這個義務幫洛離正名。

    洛離還沒回答,麵前便站著一個身形高大的人,穿著黑色衛衣,休閑褲,雙手踹在褲子口袋裏,跟他的視線對上,洛離莫名覺得有些心虛,不上來的感覺。

    分明,她跟蒙絡也就是正常話罷了。

    夙翊麵色不善,看了一眼蒙絡,一言不發的牽著洛離離開。

    科研樓頂層辦公室,已經有人送來了飯菜,擺的整整齊齊。

    夙翊牽著人進去,而後自己坐過去開始吃飯。

    洛離倒是也自覺,跟了過去。

    三菜一湯,都是洛離喜歡的口味,她吃的帶勁,夙翊莫名的來氣,嘭的一下把筷子放下,舌頭抵著後牙槽,有幾分無奈又有幾分……不上來的感覺。

    起身走到落地窗邊,看著下麵稀疏的一些學生走來走去,他手揣在口袋裏,背對著洛離,看起來有些憤怒的樣子。

    洛離吃好放下筷子,抬頭問道:“你不吃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