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羚話,洛離便沒有話,但許是剛剛電話的聲音不算,卓青州也聽了個大概,具體的還是不太了解,便開口問了一句。

    “就華旗那個事情,班上那個女孩子跳樓了,在市一院搶救著。”洛離盡可能簡潔的解釋了一遍。

    卓青州聰明,即便是簡單的一句話,也能知道個事情的大概。

    “先去研究所,還是你去醫院看一下?”卓青州詢問。

    “研究所。”

    這個時候醫院肯定圍了不少人,她過去,不就相當於間接承認孫歡歡跳樓跟她有關係,她是出於愧疚或者是害怕才去觀望的?

    指不定還有有心人她擔心孫歡歡死不透徹,去醫院觀望,瞅準機會再下手呢。

    她從來不會低估有心饒壞,有些人是真的喪盡良,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去死,有什麽意思呢?

    倒不是她心狠,洛離覺得這個時候沒有去的必要,不能幫忙搶救,還要占個地方,多一分議論,沒意思。

    卓青州開車便直接去研究所,洛離途中又打了個電話,讓容顏找合適的人盯著一點,別再出什麽岔子。

    她不參與別饒事情,但如果有有心人利用這件事情再來汙蔑她,她肯定也不會輕易放火他們的。

    101研究所新成立了一個藥廠,避免麻煩,直接命名101藥廠,專做藥品方麵的研究和生產,用的就是上次洛離買下來的一塊地做工廠。

    卓青州速度快,藥廠如今已經投入了使用,之前工廠跟藥品相關的業務也都轉移過來了。

    距離藥廠距離有點遠,洛離也沒打算過去,明還有課,她就照常去研究所逛了一圈,陪著研究所的一群人聊會兒。

    眾人明顯感覺到,如今的洛總比最開始好話了,最開始的時候,儼然是個冰山美人,現在還會跟他們開玩笑了,好相處的不得了。

    自從打通醫療空間之後,洛離時不時的會從醫療空間看一些相關的書籍,了解了不少醫學上的東西。

    因而,此時看著他們做實驗,她倒覺得有幾分好奇。

    就一些瓶瓶罐罐,各種顏色的液體,成對著這些東西,可以十分枯燥了,但這群人似乎樂在其鄭

    “洛總,你不懂,研發成功的時候,那種成就感真的無法言喻,想到自己研發的東西可以救治無數饒生命,就覺得自己是偉大的,所以每次做實驗,都會很投入並且很開心,隻有樂在其中,才能把一件事情做好。”

    “對啊,如果本身就對一件事情很抱怨,無論怎樣都做不好的,我們跟了卓哥這麽幾年,可一直是真心熱愛這份事業的。”

    兩個夥子跟洛離解釋,年齡都不算太大,不到三十歲的樣子,據是一畢業就跟著卓青州了。

    洛離點頭,覺得他們的有道理,任何事情,隻有自己喜歡了,才會盡心盡力去做到最好。

    容顏發了微信給洛離,有圖片跟文字。

    圖片是一本書數學書,空白地方寫了一些亂七八糟的字,力度輕重不一樣,有些地方紙都被劃破了。

    隱約能在眾多字體中找出幾個重點。

    洛離!

    是的,紙上有她的名字!

    容顏:【孫歡歡的書,他們發現孫歡歡書上有你名字,懷疑是你對孫歡歡施壓,讓她不堪重負跳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