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倒是也沒有躲開,沒有否認,也沒承認,而是睨了他一眼道:“給點顏色就開染坊。”

夙翊勾唇,難得心情不錯,這幾的煩躁也都一掃而空。

“權季沒傷著我,你別那麽凶,看樣子他挺怕你的。”洛離想起來,又順口提了一句。

“怎麽,心疼他?放心,他沒怕過誰。”夙翊舌頭抵住後牙槽,有一種明去揍一頓權季的想法。

他跟丫頭才過幾句話,充其量就是去年軍訓相處過半個月,這已經過了一年了,丫頭還會擔心他?

殊不知,洛離這句話卻讓權季的境遇更慘!

權季表示很冤枉,他做了什麽啊?不就是沒有事先了解清楚,夙翊看上的丫頭是洛離嗎?

好吧!這就是最大的錯誤了!

-

權季盡可能的避開跟洛離碰上,當然,也不想跟夙翊碰上,希望這個大佬能忙一些,別想起來他。

蒙絡倒是聽了這件事情,權季這個人他知道,家裏後台很強,跟洛離……還有關係,他倒是不清楚。

“權教官沒有欺負你吧?”蒙絡有些擔心。

雖然都傳洛離打了權季,但權季那人,一看就是家世背景強大的紈絝子弟,不務正業,大概也就是在部隊裏被訓的乖一點罷了。

真正脫下那身衣服,指不定是個什麽人。

洛離搖頭,大家都覺得權季欺負了她,殊不知權季現在怕她,就跟老鼠遇到貓一樣。

上次跟洛離的,讓她去華旗醫院再跟台的時間,轉瞬就到了。

華旗醫院的手術日是周末,倒是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樣。

正巧洛離周末沒課,是蒙絡跟著她一起去的,到了醫院,洛離也沒看見蒙君,蒙絡直接帶著人去了手術室那邊。

孫醫生也正好過去準備換衣服,病人已經推進手術室了。

這次是一台骨折手術,跟上次的比起來,難度倒是了不少。

患者是個三十多歲的中年男性,騎車摔傷,導致顱麵部多處骨折,顴骨顴弓,上頜骨,好幾個地方都是。

洛離聽之後,還狐疑了一陣。

顱麵部骨折,手術應該是口腔科大夫上才是,怎麽也是孫醫生?

洛離不太懂華旗的劃分,也沒多問,想跟蒙君碰個麵,畢竟這是蒙君的醫院,而她是個沒有任何資質以及經驗的人,上次是得了蒙君的應允,這次也應該一樣才行,否則,萬一出了岔子,責任全部在她這裏。

“我爸今不在醫院。”蒙絡回答。

洛離總覺得哪裏不對勁兒,但又沒想那麽多,點頭便去換衣服了。

孫醫生過去跟蒙絡碰麵,禮貌的問好:“多謝少爺幫忙。”

“你為什麽非要她來?我爸不知道?”蒙絡凝眉,他搞不懂孫醫生想要幹嘛。

“我了,是覺得洛同學是個賦極好的,想多讓她跟幾台,方便日後的臨床學習。”孫醫生罷,便進去換衣服了。

蒙絡凝眉,不對,這事兒,他爸知道嗎?孫醫生幹嘛要管這麽多?

蒙絡想著,孫醫生來醫院好多年了,應該心裏有數才是,他這才折身回了辦公室那邊。

洛離換好手術服進去手術室,麻醉師已經跟患者溝通好,開始給患者注射麻醉劑,全麻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這個時間,他們就去洗手帶手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