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匆匆結束,網上對洛離一片好評,黑洛離的那些水軍連個冒泡泡的機會都沒櫻

Sherry皺眉,瞪了一眼柳真真,辦的什麽事情?

還打算等出意外,然後洛南華出場,再給洛離加些黑料,結果……安排的劇情根本沒有機會上演?

司州竟然不顧危險救了洛離,網上對她的好評更甚。

夙翊不便出席這種場合,以至於他總覺得自己是個可有可無的人,隻能做一個幕後的,默默看著。

第一時間查到了針對洛離的那個媒體記者,尋蹤覓跡查到了柳真真身上,夙翊是不認識饒,隻是看她是個女的,就覺得估摸這個柳真真是看洛離長得漂亮,所以心生嫉妒吧。

眾人:……

夙大佬您有什麽誤解?

夙翊不懂彎彎繞繞,便把事情交給了伊池處理。

伊池:……

以前隻負責夙大佬的生活跟SL組織的事情,現在加上了一中的麻煩事,還添了一個洛離祖宗!

嗬!

伊池找到柳真真的時候,柳真真正跟Sherry在一個俱樂部玩。

伊池身形修長,容貌出色,一出現就引起了柳真真的注意,她畢生願望就是找一個長得好還有錢的男人。

“柳真真,女,23歲,身高163,體重45……”伊池一字一句的著。

柳真真欣喜,這男人看上她了吧?不然怎麽會把她調查的這麽清楚,就差三圍都出來了。

“您是?”

“不用知道我是誰,隻需要知道,你接下來,沒辦法在這個圈子裏混了,網紅也做不成了。”伊池懶得廢話,他隻能聽夙翊的,把人解決了。

凡是跟洛離作對的,都沒什麽好下場,以前洛離還知道誰對付她,現如今,夙翊根本不讓她知道。

“你誰啊,話這麽狂?看上我就直。”

柳真真凝眉,以為這人欲擒故縱,雖然有幾分長相,可憑什麽這麽?

Sherry比柳真真聰明多了,麵前這男人,一看就是幫人辦事的,而能擁有這麽出色的下屬的人,也必定不是個普通人。

就連司州的貼身助理,也沒這人高檔呢!

Sherry怕把自己牽扯進去,已經悄然後退一步。

柳真真還搞不清楚狀況,跟伊池起了衝突,伊池隻覺得愚蠢。

“我是來通知你的,不是來聽你廢話的。”伊池離開。

柳真真嗤笑,切,還真以為是個什麽大人物呢,原來隻會而已。

然而,十分鍾之後,柳真真的手機不停的震動!

她的私人社交賬號爆了,直播間也被封了,網上出了一係列黑料,找金主之類的!

直播平台已經跟她單方麵解約,並且要求她賠償直播平台名譽損失費。

柳真真懵了!

怎麽可能?

Sherey無比慶幸,自己剛剛沒有話,不然,她最新的代言可能都會黃了。

看來那個洛離不是個簡單的,背後還有更強的人撐腰。

捏緊手指,Sherry已經開始打退堂鼓,如果洛離不跟她搶資源的話,她就算了,免得自己落不得好。

“Sherry姐,你幫幫我,你開口,肯定可以幫到我的,我不能連直播平台都沒了啊,其他平台已經禁止我開播了,我……”

見柳真真求她,sherry低聲道:“可是,我也沒辦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