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姐,方便給我們透露一下嗎?你怎麽看待您的家庭情況?”

畫風忽轉,從詢問廣告開始轉移到了洛離的家庭身上。

洛離本身低調,沒提過這些事情,但事實存在的東西,總有有心人去挖出來做文章。

而下麵詢問這些問題的人,儼然都是同一家媒體,故意給洛離難堪,想毀了她如今完美的人設。

想告訴大家,原來他們所以為的洛離,其實是個冷血無情,不顧家庭,冷漠的姑娘。

一個高中生,能做出來這種事情,該是何等的殘忍?

聽著大家的問題,洛離不由得勾唇一笑。

而後,視線落在話的那個記者身上。

那男人約莫30出頭的樣子,拿著話筒。開口便是咄咄逼人。

洛離看向他,開口回了一句:“你所言並非事實,我可以告你誹謗。”

輕飄飄的一句話,卻仿佛有千斤重,讓話的那個男人一愣。

隨之,便又膽大了起來:“怎麽不是事實,你是洛南華的女兒並沒錯,洛氏集團已經倒閉,你父親現在流落街頭,而你卻光鮮亮麗的在大眾視線,難道不是事實嘛?”

洛離:“可我,跟洛南華早已經沒了關係,早在很久之前,他便已經默認跟我斷了關係,洛南華的女兒,叫洛薇,眾所周知。”

洛離也不惱,語氣很淡,似乎在一件跟自己沒有關係的事情~

現場不少媒體都是排的上名號的大戶,來到這裏也是受了司州的邀請,什麽能做什麽不能做,心裏跟個明鏡似的。

而顯然,對洛離咄咄逼饒那個人,一看就不是司州邀請來的,是某些不入流的媒體進來鬧事兒。

聰明的人已經開始幫洛離話,其中一個掛牌的女記者開口道:“洛姐所屬實,洛南華的確是過這種話,並且所有場合都沒有帶過洛離,也沒有公開承認過有這個女兒,反觀洛薇,完全是相反的待遇,卻是嬌縱壞了,以至於誤入歧途。”

隨著這人率先開口,其他的也開始幫洛離洗白。

“洛姐據是全能型人才,101研究所有她的股份。”

“據在賭石方麵也頗有造詣。”

“可是雲城中考狀元呢,破了曆史上的記錄啊。”

“前段時間華旗醫院有一台開顱手術,洛姐可是一助呢,據以後是要走醫學路線的。”

“可真是個全能型的,洛姐簡直是太完美了,就是不該生在那樣的家庭。”

一時間,所有的話題都向著洛離,洛離倒是也沒太在意。

總有些人想鬧事兒,翻她的黑料,可惜!她沒有!

“心!”洛離頭頂上的琉璃燈忽然間搖搖欲墜,砸下來的話,直接就是洛離的頭。

司州一身西裝,在台下,看到情況第一時間衝了上去,一把將洛離拽住拉走。

“嘭~”琉璃燈墜地,碎成了渣!

眾人心驚膽戰,後知後覺!

如果不是司州反應快,現在洛離就會受傷!

且贍還會是腦袋,真是不敢想。

現場一片混亂,工作人員急忙上去查看情況。

洛離被司州拉的及時,並沒有受傷,反倒是司州從台上跳下來的時候崴了腳,有些行動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