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的工作並不是一中的事情,他雖然是幕後boss,但是並不管事,是因為遇到洛離之後,才讓伊池去聯係了一中,拿下了所有股份。

這才得以有了這個辦公點。

夙翊一直在電腦前操作著,讓洛離自己在一旁玩兒,辦公室很大,一整層都是,外麵還是空曠的陽台,花花草草,吊床,沙發茶幾秋千應有盡櫻

內裏的休息室更是堪稱豪華,洛離是來過幾次的,但是每一次來,依然會覺得奢侈。

夙翊把這裏弄的,仿佛是自己的家一樣。

讓她當助理,結果讓她自己玩兒,洛離也不難猜出他的心思,隻是覺得有些幼稚。

放做以前,根本沒法想象,夙翊能做出這樣子的事情來。

辦公室後麵有一麵牆的書櫃,放滿了各種類型的書,全部是分門別類做了標簽的。

洛離翻了兩本,基本上是新的。

夙翊來這邊不久,估計這些書就是擺設,根本沒工夫看。

洛離靠在他辦公桌旁,翻著一摞沒動的文件,基本上都是關於組織的,設計圖,報表,招標,以及一些常合作的人。

見夙翊沒搭理她,洛離也就無所顧忌,翻看了起來。

發現SL組織合作最多的算是Y國的翼幫,其次是顧振勳的弑神幫,再之後就是一些邊境國家。

那些邊境國家經常發生暴亂事件,他們自身武裝勢力並不好,隻能靠外力幫助,便從夙翊這裏屯了不少武器。

還有不少設計圖,是他們組織即將要新鍛造的。

洛離捏了捏手指,倏然問道:“我看了設計圖,會不會出事兒?”

夙翊:“什麽事兒?”

嗯?這個不算是機密嗎?

洛離點頭攤手,不再繼續問這種廢話。

她基本看了不少夙翊的文件,自覺掌握了無數所謂的機密,然而夙翊充耳不聞。

“你什麽時候接手SL組織的?”洛離好奇。

她查過這個組織,存在的時間不短了,但以前,並沒有什麽名聲,可以是默默無聞,很少有人知道。

是最近兩年才起來的,可謂是一匹黑馬,所以,她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夙翊最近兩年才接過去。

“兩年前。”夙翊一邊忙著一邊回答。

洛離點頭,她猜的一點錯都沒櫻

以夙翊的手腕,若是一早就是他領導,不可能寂寂無名的。

這種組織,保密性極強,她能查到的東西也不算很多。

但目前,她懷疑自己跟夙翊有一些其他的關係,其他地方查不到,隻能從夙翊這邊入手,這也是為什麽她會答應來當他助理,跟過來的原因。

不定,跟他待在一起,能了解到一些其他的東西。

“那你之前,在幹什麽?”洛離坐在他對麵。

夙翊停下來手中的動作,眉眼帶笑:“這是想……深入了解我?”

洛離臉色肉眼可見的冷了下來,夙翊便繼續道:“少爺。”

少爺,什麽意思?

“身體不好,讀書之外,就是在家裏休養。”

意思就是,過的富家少爺生活。

洛離其實挺詫異的。

就跟她一樣,有這種能力的話,即便是上學時期,也不可能一心讀書,不做其他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