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呀,怎麽就不合適了,那種風格才適合你,我表哥就是看中了你的氣質,旁人都比不上,所以才找的你啊。”容顏誤解了洛離的意思。

洛離其實是想,那種大月匈妖嬈性感風格的廣告,她不合適。

無奈,便多解釋了一句,容顏一拍腦袋:“瞧我,忘了,我表哥就是不喜歡那種風格的,所以準備換,看中了你啊,冷酷禦姐型的,非你莫屬。”

洛離也沒有一口答應,容顏勸了好一陣,洛離也隻是她會考慮一下的。

洛離看完工廠報表,心裏有了數,這才靠在椅子上閉眼,查看了一下空間淨化值。

一直都在平穩的增長,就是不知道……還需要多久才能完成。

時間久了,她都有些麻木了,覺得即便淨化結束,也沒多大的意義。

是回去報仇,殺了鳳凰,然後呢?

在那個時代,她沒有朋友,隻有自己一個人,嗜血麻木,宛如一個機器。

甩了甩腦袋,強迫自己清醒一點,她不能因為習慣了這邊有幾個朋友,就忘了自己的初衷。

她終究還是要回去報仇的,殺父之仇,殺她之仇,統統都要解決!

否則,她就不是洛離!

凡是惹了她的人,都必須付出應有的代價。

至於以後,走一步看一步,至少,她得先報仇,手刃鳳凰。

夙翊每都很忙,沒辦法時刻盯著洛離,但……又擔心尼爾森又會討厭的黏上去。

便生出一計。

“暑假你也沒事兒,不如,當我助理,付工資的那種?”夙翊試著跟她商量。

這樣的話,她就可以一直跟著自己身邊,沒機會讓別人鑽空子了。

洛離在翻著一本書,聽著這話,不由得挑眉,有些不解:“你把伊池置於何地?”

伊池才是他的貼身助理啊!

現在都不要人家吃飯了嗎?

“他忙其他的事情,這邊沒空,我一個人忙不過來。”夙翊的一本正經。

洛離:“那你以前呢?”

“那邊還有其他的助理,來雲城隻帶了伊池一個。”夙翊謊臉不紅,心不跳。

洛離差點就信了。

但是她自己的確沒什麽事情,工廠那邊有專人負責,研究所也有卓青州盯著,便應了。

洛離倒是沒提工資,畢竟,夙翊花在她身上的錢,不算少了,但她擔心的是,夙翊的工作,不是保密性質的嘛?

“SL組織,裏麵的東西我能接觸嗎?不怕我泄露?”洛離好奇,也就是隨口問了一句。

“人都在這兒,你泄露其他的,還不如把我交出去。”要他命的人多了去。

與其泄露文件機密之類的,遠不如擒了SL組織老大來的爽快。

洛離嗤笑出聲,“你當人家都是傻的,機密可以偷竊,但是首腦,卻不是輕易能解決的,與其冒這個險,不如撈點文件什麽的撈一筆。”

大多數人都是有自知之明的,能成為SL的老大,豈是抓就能抓的,要他命的人,那就另當別論,都是國際上赫赫有名的人物了。

洛離聰明,夙翊從來不用多,心情愉悅,麵色也和善了不少,拿了外套就帶人離開家裏。

雖然現在是暑假,但夙翊辦公的地點依舊是在一中科研樓的頂層,校園裏空無人煙,隻有他跟洛離兩個人走在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