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人後不開嗎?人前開玩笑,你可是應允的。”

“就是,上次洛總跟那誰在一起的時候,你可沒拒絕我們開玩笑。”

“老大,不能這麽慫,比起來你花酒地玩物喪誌的那些女人,洛總優秀到哪裏去了?”

“你可求著佛祖保佑,洛總別甩了你吧。”

一群人嘰嘰喳喳的,不工作的時候,他們最大的樂趣就是拿卓青州開玩笑,尤其現在對象還是洛總。

卓青州一人給了一腳:“誰玩物喪誌了,你們懂個屁,那叫體驗生活。”

“以後沒別人,當著洛總的麵,別亂開玩笑,心惹得她不開心,扣你們工資。”卓青州警告了一句。

他對洛離,那完全是對待妹妹的態度,一方麵是佩服她年紀有這麽聰明的腦袋,但絕對不存在男女之情。

他都是奔三的人了,怎麽可能對這麽的姑娘下手,那還是人嗎?

真以為他跟夙翊那男人一樣啊,雖然……夙翊可能比他了不少。

卓青州允許他們開玩笑,完全是因為夙翊在場,他看不慣夙翊在洛離身邊刷存在感的樣子。

暑假時間多,洛離除了每堅持訓練之外,就是往返於研究所,以及各個工廠查看情況,確認運營一切都沒有問題。

旗下工廠新招的負責人都是不錯的,洛離親自把過關,醫療市場,最需要的是有道德的人,一旦道德敗壞,將會影響整個行業的風氣。

-

容顏除了出去逛街,就是窩在家裏打遊戲。

這中午,容顏正躺在沙發上玩遊戲玩得嗨,便被來人打斷,手機被抽走,容顏炸毛:“停停停,還剩最後兩個人,先讓我贏了,ok?”

把手機搶過來,用了五分鍾時間,爆頭了最後一個,成功打贏遊戲的容顏,這才退出去,盤腿坐起來看著身邊的人。

“我您可是無事不登三寶殿,我爸媽都不在家,你去公司找啊。”這人是司州,容顏的表哥。

司州一副斯斯文文的樣子,但是這個人卻是不好惹的,在商場上有一定的手段,行動力強的很,不跟其他家的少爺一樣紈絝,他是個讓司家人驕傲的存在。

司州坐在容顏旁邊,叉了一塊兒蘋果遞過去,喂到容顏的嘴裏。

容顏張口吃掉,來了精神:“不是啊,你這不是找我爸媽的,找我?”

這麽殷勤,還主動喂她東西吃,看來,是有事情求她咯?

容顏喜歡,司州一般有事情求她的時候,就會對她格外好,拿出來的報酬,也很可觀。

“你那個同學,賭石會上那個,叫什麽,洛離是吧?”司州出聲,詢問。

“對啊,怎麽了,表哥,你可別跟我你看上她了,不可能的事情。”容顏蹭的一下坐直身體,對著司州就是一番警告。

雖然她表哥很優秀,但洛離……的cp應該是夙翊!

她已經認定了,這對cp,磕定了!誰也不能拆,表哥也不行!

司州滿頭黑線,他也淪落到被表妹這麽損的地步了?嫌棄成了這個樣子。

“這不是暑假嘛,她應該沒事兒吧?”司州瞪了她一眼。

直入主題:“我有點事情想找她幫忙,你幫我聯係聯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