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麽知道的?”卓青州站起來,走到了洛離麵前。

“這話的意思,是承認了?”洛離挑眉問了一句。

卓青州攤手:“我承認什麽了?蒙君讓你跟蒙絡訂婚,身為員工,我幫老板解決麻煩,這有什麽問題嗎?”

乍一聽的確是沒什麽問題。

洛離:“所以,讓我上那台開顱手術,也的確是你的建議,蒙君怎麽會聽你的?”

“是我的意見啊,我有你做後台,他為什麽不聽我的?更何況,在他看來,你是完全做不到擔當一助這個職位的,所以他覺得我必定會輸,而實際上,你並沒有讓我失望不是嗎?”卓青州的一臉坦然。

他跟蒙君談條件,篤定蒙君以為洛離不可能擔任的了一助的職位,畢竟就是一個高中生罷了。

蒙君以為這個條件他必定能贏,而卓青州也有把握洛離可以成功,所以,不過是贏的很正常罷了,他並不覺得哪裏有問題。

“整件事情,不都是你計劃好的?你怎麽就篤定我一定能做好,不怕我毀了整台手術,可是人命關的事情。”洛離其實是生氣的,她向來討厭這種自以為是,把她算計進去的人。

卓青州也不例外。

“洛總是誰?101的創始人,即將帶領我們走出國際的人,怎麽可能做不好這點事情?”卓青州的馬屁吹的飛起,被洛離一腳踹過去。

卓青州閃躲的時候,碰到了後麵的桌子角,腿肚疼了一陣。

“你不會怪我的對不對?畢竟現在我們沒有任何損失,蒙君也不會再阻礙我們的發展。”

“所以,可以告訴我,你是怎麽知道這個的嗎?”卓青州比較好奇。

他倒是不怕洛離怪罪,當初能答應跟蒙君合作,就已經做好了讓洛離知道的準備,隻是沒想到會這麽快。

早知道洛離是個聰明的,隻是……

“隻有我不想知道的,沒有我不知道的。”絲毫不誇張,洛離動動手指,便可以查到她想要的多數事情。

像卓青州做的這種,隻要她想查,根本不是事情。

隻是洛離還沒時間考慮這件事情,就讓夙翊搶了先出來罷了。

卓青州攤手:“是,洛總厲害,洛總威武。”

洛離踹了他一腳,沒什麽好臉色。

即便他理由的好,可洛離,終究還是有些懷疑。

夙翊幫她拍下的幾塊地皮,她也直接交給了卓青州,讓他找合適的人開始動工,盡快能夠投入使用。

這一塊的市場很大,想要吃的多,就必須多下功夫,她現在砸進去的錢,要不了多久,就會全部賺回來的,洛離完全有這個信心。

離開的時候,外麵一群人還在拍馬屁,各種誇洛離,恨不得飛起來那種。

但是明顯的,洛離心情沒有來的時候好。

“老大,你又惹了洛總?她現在可是金主爸爸,你不能這麽任性啊!”

“以前花酒地,玩物喪誌也就罷了,洛總這可是人中之鳳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存在啊。”

“不定就是至尊的存在呢?”

卓青州拿起合同,一人敲了一下:“逼逼叨叨,就你們話多,我過多少次,別開我跟她的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