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時間定在七月三號的,地點在蒙氏旗下的一個醫院,華旗醫院。

華旗醫院一三五是手術日,今正好是周三,洛離過去的時候,直接走人把她帶去了蒙君的辦公室。

“這次手術難度很大,你應該了解了,所以,我希望你一定不能掉以輕心,開顱手術比不得其他,一旦出事兒,就是危及性命的事情。”蒙君抬頭,看了一眼洛離,跟她解釋。

洛離站在那兒,辦公室裏還有一個醫生,應該就是今這場手術的主刀醫生。

“既是如此,蒙院長又為何讓我一個毫無經驗的人,占據這麽重要的位置,蒙院長這是假公濟私,不拿病饒安危當回事兒,難道,不怕傳出去,你這院長的名聲受辱,更會失去患者對你們醫院的信任?”洛離一字一句,可以直戳蒙君的心底。

不得不,洛離這話,真的是每一個字都跟他的想法完美融合。

他是欣賞洛離沒錯,可她沒有一點經驗,這也是毋庸置疑的事實。

因而,讓她擔任一助,不止旁人不可置信,他自己也沒有絲毫把握。

醫院這種地方,最重要的便是德,一旦出現了這種假公濟私,損傷了患者利益的事情,傳出去,他整個蒙氏集團都會受到影響。

隻是……

“這個你就不用操心了,你隻需要記住,如果今的手術失敗,或者是你的配合失誤,導致出了問題,那麽你就要答應跟絡訂婚,並且把杭城的市場讓給我們。”蒙君一副不可商量的樣子。

一旁站著的的確是今這次開顱手術的主刀醫生,姓孫,是華旗醫院腫瘤科主任,今的患者就是頭部左側內有腫瘤,已經是中期了,且根本初步斷定,惡性的可能性極大。

孫醫生皺眉,想兩句什麽,卻又礙於蒙君在場,沒有開口。

“你跟著護士去準備,東西他們會告訴你在哪裏,做好準備,半個時後,手術開始。”罷,蒙君便擺了擺手,叫了護士領著洛離出去。

孫醫生這才得以機會開口:“院長,這姑娘,一助,您確定?今的手術難度雖然不是很大,但一助的配合度還是極其重要,如果……”

他想表達的意思,蒙君自然是知情的,不等他完,便抬手阻止:“孫醫生,你不用擔心,我讓婷婷跟台,有意外她及時替上。”

蒙君都這麽了,孫醫生也不能再什麽,隻是搞不明白,為什麽要多此一舉。

跟絡訂婚,院長是看上這丫頭,當他家少爺的媳婦兒了?

孫醫生搖了搖頭,他對八卦並沒有什麽興趣,還是專心準備手術的比較好。

半個時後,

手術準時開始,

洛離已經換好了手術衣,將一切打理妥當。

孫醫生打頭陣,身後跟了兩個護士,加上洛離,總共是四個人,手術室裏,還有麻醉師。

病人躺在手術床上,孫醫生完醫囑後,麻醉師便開始忙碌,其餘的人去了隔間刷手。

“洛,基本的器械都認識吧?等會兒別遞錯了,另外,燈光是你負責的,不能碰到燈罩外麵,懂了嗎?”孫醫生怕她誤事,即便婷婷也進來了,但總不能第一時間趕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