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三兩口迅速吃完了飯,然後放下筷子:“蒙絡,我想可能是因為我之前的態度,讓你產生了什麽誤會,我們都還在上學,年齡並不大,感情這種事情,根本不合適。”

“我為我之前讓你產生的誤會,表示抱歉,我對你,從始至終,沒有任何超出同學之外的感情,當初要交朋友,也是你主動提起的,所以,明白了?”

洛離一字一句,完就要起身離開。

蒙絡叫住人:“我們可以逢場作戲,畢竟都是為了公司是不是?日後的事情,誰得準,萬一,我們就真的日久生情了呢?畢竟還有很長時間。”

“抱歉,我不需要用逢場作戲來鞏固我的事業,請以後不要再提起來這種事情。”洛離頭也不回的離開,去了窗口給容顏買了豬肉餡的包子,拎著東西往教室趕去。

而與此同時,容顏哼哧哼哧的跑去了科研樓頂層,那個專屬於夙翊的地方。

一般人是上不去的,容顏也不例外,幸好是在外麵遇到了準備上樓的伊池,容顏見過伊池,便請求他帶自己去見夙翊。

容顏雙手合十:“拜托了,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他。”

“有什麽事情告訴我,我幫你轉達。”夙翊的脾氣,他可不敢惹,帶個陌生人上去,他不得被扒了一層皮才怪。

“我要親自啊,這可是關乎於夙大佬終生幸福的事情啊。”容顏著急,她擔心蒙絡會挖牆腳,使出一些手段,萬一洛離沒注意,中招了可怎麽辦?

伊池凝眉,是個妥妥的直男,並不是很理解她的意思,便回了一句:“先生今不在,你上去也見不到人,要麽我轉達,要麽請回。”

容顏思索再三,用最簡潔的語言把事情經過解釋了一遍,總結起來就是幾句話:“蒙絡要挖牆腳,把洛離約走了,你讓夙大佬盯著點,別最後丟了媳婦兒得不償失。”

伊池:……

容顏回到教室,肚子餓的咕咕叫,洛離拎著袋子回去,就看見容顏趴在課桌上,一副殃殃的樣子。

“你可回來了,我快餓死了。”容顏接過包子,大快朵頤,學校餐廳這個窗口的包子格外好吃,尤其是豬肉餡兒的,容顏簡直是愛死了。

堂堂千金姐,竟然吃個東西這麽不注意形象,洛離都不由得失笑,等到她吃完兩個包子,肚子舒服了一些之後,這才詢問:“蒙絡找你什麽事情啊?”

洛離把容顏當朋友,所以也沒有隱瞞,三言兩語解釋了一下事情。

容顏氣的不得了,這個蒙絡,簡直是太過分了,,看起來人模狗樣的,怎麽能做出來這種事情呢?

“那你,能應付的來嘛?不然找人幫忙吧!”找夙大佬!

這是容顏的第一想法!

夙翊一定可以秒了蒙絡的。

隻是,容顏有些疑惑,蒙家在雲城,是響當當的人物,可夙大佬不一樣,雖然聽是一中的幕後投資人,可不得不,夙姓,雲城並沒有,她也從來沒聽過,哪家姓夙的很厲害。

萬一,夙大佬家世比不過蒙家,怎麽辦?

“找你幫忙?”洛離挑眉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