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跟蒙絡打過幾次照麵,那態度,怎麽可能不同意。

“蒙君旗下的工廠生產供應不上,為了節省成本,他們多數產品是送到自家醫院的,所以,如果他要拿下杭城的這一塊市場,他們的工廠勢必要擴建,但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隻要這期間,我們穩住杭城,他就會沒辦法的。”卓青州分析情況。

或許,他隻是拿這個嚇唬洛離的,覺得這畢竟是個丫頭,經不得嚇唬。

洛離點頭,對他委以重任:“交給你了,我就是個甩手掌櫃。”

卓青州:“你個甩手掌櫃,還能威脅到我們的發展,也真是個拖後腿的了。”

“誰拖後腿了?哎?洛總來了啊,打擾到你們了嗎?不好意思啊,我先退出去。”門外進來一個夥子,拿著兩個試管,抬頭就看見洛離,嚇了一跳,連忙就要退出去。

那模樣,活生生的猥瑣樣。

“站住,回來!”洛離表情嚴肅,叫住了人。

“東西拿來,找他什麽事兒,你們。”洛離指了指他手裏的東西,自己轉身坐去了沙發上,把空間留給他們兩個人。

那人嘿嘿一笑,然後開始跟卓青州匯報進度。

十分鍾後,

“洛總,你們慢慢聊,我先走啦。”

洛離:“他們為什麽總覺得,我跟你是一對,分明一個大叔,一個妹妹!”

卓青州失笑:“這年頭,流行大叔跟妹妹談戀愛,不懂嗎?”

洛離還真不懂,倏然就想起來夙翊了,好幾沒看見他了,兩個人最近的相處,有些微妙。

“別想了,你別操心這個,好好當你的甩手掌櫃,這事情,交給我就好了。”卓青州按在她兩邊的肩膀上,出聲安撫了一句。

殊不知,洛離根本沒有任何擔心。

她隻是不想麻煩,能少點麻煩自然是好,實在不行,她再繼續想辦法,能難倒她的,目前還沒遇到。

次日,

蒙絡約了洛離吃飯,容顏要跟上,被蒙絡拒絕了:“給我們點私人空間,下次請你吃飯,ok?”

容顏一臉狐疑:“你想泡洛離?經過我同意了嗎?”

擼起袖子就要衝上去揍人,容顏凝眉,她要誓死扞衛夙大佬的媳婦兒!到時候在大佬麵前好好表現一下!

“想什麽呢,我等會兒給你帶包子,豬肉餡的,免費送你吃。”洛離白了她一眼。

聽到有免費的包子吃,容顏這才點頭,放了兩個人離開。

餐廳,

一個僻靜的角落,兩個茹了菜坐下,蒙絡主動開口:“關於我爸找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了。”

“如果你沒意見的話,我覺得這是很不錯的建議,這樣,你的公司,跟我們家的,都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發展。”蒙絡開口。

洛離的101研究所,跟蒙氏集團合作,屬於強強聯合。

而洛離在這一瞬間,倏然笑了。

想起來卓青州那句:蒙絡要是不同意,我跟你姓!

果不其然,蒙絡跟他爸是站在一條線上的。

洛離眯眼詢問:“如果我不呢?”

蒙絡:“對你對我,都沒有好處。”

洛離失笑,拿著筷子開始吃飯,然後回了一句:“你錯了,對你沒有好處,不代表對我沒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