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岸邊,兩個人癱了下去:“,你是不是個人啊?”

“為什麽可以這麽厲害,那速度,極限了吧?”

兩個人話的聲音都有些顫。

愛麗絲仙境的每一個項目,都格外有趣,就連洛離,都不由得在裏麵玩上癮了。

這邊,可是比雲城有趣的多。

幾個人從裏麵出來,已經是將近傍晚時分了。

而與此同時,

海城的另一棟高樓裏,

夙翊一身黑色衛衣,站在落地窗俯瞰整個海城的景色。

“先生,人帶來了。”伊池身後跟著兩個人,中間押了一個,穿著黑色衣服,身材略顯魁梧,但此時神色緊張。

夙翊轉身,盯著麵前那人,冷聲道:“聽,你跟妖姬合作?”

這人是SL海城分部的一個成員,伊池掌握了充足的證據,這人欺上瞞下,擅自跟妖姬合作,將SL組織最新一批貨物的頂尖物品,全部挪出去給了妖姬,因此從中間賺了不少錢。

妖姬,夙翊冷眸,等他找到這人,定要她不得好死!

敢欺負他的姑娘,還公然跟SL作對,現如今活著,已然是她的倒計時。

“沒,沒有,老大,我沒櫻”那人顫顫巍巍,海城分部,老大從來不曾來過的,那批貨是海城負責的,他以為,暗自動點手腳,應該不會有大問題,反正給誰,都是賺錢,倒不如給了那女的,可是給了雙倍價格啊,傻子才會拒絕呢。

隻是這才過了幾,上頭忽然,老大來了,老大?那可是SL組織最神秘的人物,殺人如麻,一般從不現身,一旦出現,必定要死一片人。

老大親自找他,他哪裏不知情,自己這是踢到了鐵板。

“啪”的一聲,厚厚一塌照片扔到他臉上。

那男人嚇的瑟瑟發抖,瞥了一眼,心驚膽戰,這,這怎麽會在這裏。

“老大,老大,我這也是為了大家好啊,給誰不是給,這女的給的價高,給她有錯嗎?”那男人嘭的一聲跪了下去。

“所以,是我的錯?”夙翊凝眉,盯著他詢問。

這……

“不,不是,是我的錯,可,看在我是為了組織盡心盡力的份兒上,老大饒了我這一次吧,我也沒錯什麽啊。”

那人還在求饒,夙翊轉身,負手而立。

伊池站在一旁開口:“妖姬,國際排行榜第四的殺.手,隸屬於弑神幫旗下,前不久,被弑神幫踢出去,這些事情,可知情?”

“知,知道。”

那女人是妖姬,他當然知道。

可妖姬是否離開弑神幫,跟他有什麽關係,他不過是為了賺錢。

不明白伊池這話的意思,那男人卻是隻能點頭,便又聽見伊池繼續開口:“妖姬向老大出手,刺殺老大未遂,知道這是什麽嗎?”

“公然跟SL組織為擔”

嘩!

公然跟SL為敵,也就等於,會成為SL永久的黑名單,將會終止一切合作。

一旦誰敢私下跟SL的敵人合作,那麽他的下場,便也隻能是死!

得知這一消息,那人已經幾近於絕望。

背叛SL的人,無一例外,全部死亡!

而海城SL的人,一旦出現這種情況,便會直接丟入大海喂魚,死無全屍!

“妖姬在哪兒!”夙翊詢問。

“這是你最後的機會。”伊池在一旁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