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海城,是在三個時之後,競賽是明早上開始,所以今剩下多半是可以有寵物時間去當地閑逛的。

洛離跟容顏袁彤三個女生出去玩兒,夙翊下了飛機就跟一行人分開,隻是走後,洛離收到了他發來的消息:【玩得開心,有事情找我。】

洛離挑眉,關了手機,想不通自己會遇到什麽事情去找他的。

海城臨海,跟杭城差不多,但是發展卻比杭城好了不少。

聽這邊有個主題海域,吸引了不少遊客,那個地方給海城的旅遊業帶來了不少利潤。

三個姑娘便直奔主題海域,名愛麗絲仙境,抵達的時候,那邊已經人滿為患,買了票進去,各種水上遊樂設施,並且是在真海域上,有不少衝浪,海上摩托之類的刺激性設施。

“我們都是學渣人設,隻有離離是學霸,她明可是要參加競賽的呢,跟我們這樣玩兒,真的合適嗎?”袁彤還算有點腦子,她跟容顏單純來玩兒的,但是洛離不一樣啊,洛離的主要任務是競賽啊。

這次可是國際競賽,一旦獲獎,那可就是國際性的學霸了啊。

“沒事兒,我有把握。”洛離回答,幾個人便直奔海上摩停

三個女孩子都不是膽的人,海上摩托有專門的駕駛員,充分的保證了遊客的安全。

尖叫聲不絕於耳,三個人一人一輛摩托,一趟結束,洛離打算自己駕駛。

“姑娘,這個很危險的,跟普通的自行車什麽的可不一樣。”專業的駕駛員出於安全考慮,打算拒絕。

畢竟他們這個地區,遊客眾多,但安全是第一,出了什麽事兒,牽連的可是整個海城。

“沒事兒,我會。”洛離滿不在乎,一臉信誓旦旦的模樣,讓人覺得,她真的會一樣。

容顏不會這個,她坐在上麵倒是可以,真要自己上,那是萬萬不行的,她可不想喪命於此。

至於袁彤,心裏還是有點比數的,這種東西,她真不敢。

因而,兩個人都想勸洛離,無果。

“這個,差不多能達到一百公裏每時,正好可以乘三個人,你們兩個跟我一起。”洛離指了一個摩停

容顏跟袁彤不可思議,指了指自己,有些不確定的詢問:“我們,跟你一起,確定嗎?”

洛離點頭,已經開始佩戴自己的救生衣跟安全帽,徑自去了摩托上,將開關繩係在手腕上。

一旦身體甩出摩托艇,摩托艇便會自動關機,以免山人。

見洛離每一個動作都很標準的樣子,容顏決定試一下,畢竟,她認識的洛離可是個全能大佬,幾乎沒什麽不會的。

袁彤腿有些顫,剛剛下來,現在還沒緩過氣來,又上?

主要,她害怕洛離的技術啊!

“讓你體驗更刺激的,不來別後悔,就這一次機會。”洛離罷,便準備出發。

袁彤蹭的一下衝了過去,反正死也不是她一個,無所謂啦。

而事實證明,洛離是真的全能,駕駛摩托艇的技術,絲毫不比專業的駕駛員差。

更甚是,駕駛員為了保證遊客的安全以及體驗感,都會刻意駕駛的平穩一點,而洛離不一樣,她的速度到達了最高值,嚇的袁彤跟容顏各個叫的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