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再這麽攪和下去,洛離擔心,會被他搞亂。

洛離還在考察其他的行業,等尋到合適的了,再去涉獵,目前手上僅有的隻有這一個,自然不允許夙翊搗亂。

“怎麽了?”夙翊一臉不解。

“裝什麽,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幹什麽,卓青州是我看上的人,僅限於工作,是為了我的事業,大佬,求求你別摻和我的事情,可以?”洛離凝眉。

這人裝的還真像。

“而且,你覺得你這種背後幹事的人,很君子嗎?”

“我不是君子。”夙翊回答。

他想要什麽,便要不擇手段,君子有什麽用?隻有能拿到自己想要的,這才是本事。

洛離:……

“總之,不要讓我知道,你再找卓青州麻煩,否則,你就等著頭疼欲裂而死吧,到時候別求我。”洛離完,便轉身離開。

卓青州是什麽人,她自然清楚,今那通視頻,顯然是卓青州故意的,但夙翊,也的確做了事情,才會讓卓青州有話。

夙翊垂眸,總覺得自己這次栽在了卓青州手上了。

現在他在洛離心裏的形象,肯定全毀了,都怪卓青州。

“怎麽挽回在女生心中的形象?”夙翊身邊親近的人不多,伊池又是個木頭樁子,肯定不懂感情?

因而,夙翊便直接把求助對象鎖定在了權季身上。

權季身經百戰,應該是很有經驗的。

而彼時,權季剛剛結束一的訓練,回到宿舍。

夙翊一年到頭都不會主動找他一次,沒想到這次是找他了,開口就是跟女人有關?

“談戀愛了?”權季打死也不信。

夙翊能拆cp,絕對不可能跟人組cp!

那個大冰塊,麵癱臉,成隻會麵對冷兵器跟冷手下的男人,怎麽可能看上姑娘?

“回答我的問題。”

“你總該告訴我,事情的經過啊,不然我怎麽告訴你,誰知道你現在在女孩子心裏的印象是什麽樣,你了,我幫你評估啊!”權季脫了軍裝外套,坐在床上,倒了一杯水喝下去。

便聽到夙翊開口道:“我去趕走她身邊的野男人,野男人段位高,當場撥了視頻被她抓了個現形。”

權季喝下去的水沒來得及咽下去,生生噴了出來,一部分嗆了嗓子。

咳嗽了好久,權季才找回聲音:“野男人,視頻,抓現形!”

權季不可思議!

他這是聽到了什麽神仙對話啊!

是夙翊嗎?

那個殺人如麻冷酷無情的狗男人,終於碰到對手了?

麵對感情就是這麽蠢的嘛?

權季扶額,不知道該怎麽跟夙翊溝通,如果在他跟前,他肯定一巴掌拍過去,看看他腦子怎麽了。

“ok,我明白了,你被野男人KO了!嗬,夙翊,你也有今!”權季開始無情的嘲笑!

“給你打電話,不是讓你笑的。”夙翊冷漠臉.jpg!

權季咳嗽一聲:“簡單啊,討好,送東西,名牌包包衣服,國際大餐,玫瑰花燭光晚餐,煙花……任何女人都拒絕不聊浪漫。”

權季了這麽多,夙翊覺得,沒一個適合洛離的。

但是煙花……

他隱約記得,去年生日的時候,有人也給她燃了整個空的煙花。

“告訴我誰啊,給我發個照片,我康康啊。”權季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