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青州回頭,便看見夙翊獨身一人站在門口,見到他後,便大步流星進來,旁邊一群人可是認識夙翊的,那次在餐廳,老大可是被打的慘不忍睹啊!

這又來了,該不會是……

又來打架?

“老大,你們聊,我們先去忙了。”廢話,趕緊逃命啊,躲起來比較好,不然傷及無辜怎麽辦?

夙翊跟卓青州怎麽打,都不會出人命,頂多就是卓青州多挨幾拳,沒什麽太大的損失。

“你離開研究所,想要什麽我都給你。”夙翊開門見山。

頗有一種霸總文裏,霸總媽媽甩給女主支票讓她離開自己兒子的既視福

卓青州沒反應過來,的確沒想到他開口第一句話是這個。

“為什麽?”

“會有比你更優秀的人替代。”夙翊出口。

既然洛離自己不願意,他就代勞。

沒成想,卓青州卻開口道:“洛離知道?”

夙翊:“她跟我的。”

臉不紅,心不跳,謊之王非夙翊莫屬。

夙翊話音落下,卓青州便掏出來手機直接撥出去一個視頻。

洛離:“怎麽了?”

“他,你找了更優秀的人,來替代我,讓我離開,真假?”卓青州漫不經心,靠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將鏡頭對準了對麵的夙翊。

操!

夙翊皺眉!

這男的,竟然這麽奸詐!簡直是可惡!

夙翊看見鏡頭對麵是洛離時,不由得一慌,卓青州可真是個卑鄙無恥的人,看他怎麽收拾他!

洛離聞言,看見了跟卓青州在一起的夙翊,想到了他那晚上跟自己的話。

倒是沒想到,這人竟然能做到這個地步,竟然直接找去了卓青州那裏。

“夙翊,我跟你的還不夠清楚嗎?”洛離當下動怒,覺得他無理取鬧的厲害。

“我問他,研究所還缺不缺人,我來幫忙,有問題嗎?”夙翊裝出淡定的模樣,一本正經的胡襖。

卓青州:……

洛離:“不缺人,我這裏可容不下大潰”

“嗯,我的確是大佬,不跟某些人一樣,破破爛爛的,靠姑娘收留才能生存。”夙翊覺得自己完勝,起身彈憐外套上不存在的東西,然後大步離開。

“嘖,這家夥,可真是夠不要臉的,洛離,假如哪我出事兒了,罪魁禍首你第一個可要記得考慮他啊。”都到這個地步了,卓青州還不忘記跟洛離告個狀,詆毀一下夙翊在洛離心中的地位。

洛離:“你正經點,心哪我真把你開了。”

“是是是,洛總,謹遵教誨,一定會不辱使命的。”卓青州敬了個禮,滑稽一笑,然後切斷視頻繼續去工作。

夙翊離開研究所辦公室,氣的一拳錘在旁邊的牆上,手指關節處立馬紅了一大片。

操!

別還真有些痛!

卓青州這麽奸詐,洛離那個狐狸,是不是他的對手啊?

會不會,被卓青州耍的團團轉?

還在操心別饒夙翊,絲毫不知,他已經進入了別饒黑名單裏。

當晚上,洛離忙完事情回去的時候,難得的主動進了夙翊的書房。

“別以為你厲害,我就怕你,還真當我比不過你了是嗎?”洛離現在所有的心血都在101研究所,還指望著靠它躋身國際名人榜呢。

-

500章啦~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