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快看,夏醫生來我們這邊了。”

“哇,一班是什麽神仙運氣,夏女神都來了。”

洛離看去,便看見夏雨婷站在前方,視線正好落在她這邊。

洛離上前,護士給她注射疫苗,一針下去,很快就好,起身按住了棉簽,正準備離開,便聽見夏雨婷叫住了她:“洛離。”

“夏醫生。”

“方便嗎?耽誤你幾分鍾時間。”夏雨婷笑著詢問。

周圍人多,洛離隻能點頭,跟著夏雨婷過去。

洛離跟袁彤在後麵目瞪口呆。

oc!

什麽情況,洛離竟然還跟夏醫生認識?

“現在知道洛離的牛逼了?”容顏嘚瑟,仿佛洛離牛逼就是她牛逼一樣。

袁彤點頭:“早就知道了,哪裏是現在才知道。”

“洛離同學,看樣子,你很優秀,學校裏幾乎都知道你。”夏雨婷笑了笑,靠在一棵樹上。

“沒櫻”

洛離搖頭,不知道夏雨婷又要找她幹嘛。

“你跟青州關係不錯?”

“一般。”

“有點事情想麻煩你。”夏雨婷笑道。

洛離凝眉,等她繼續話。

“青州跟我鬧零矛盾,但是現在已經過去很久了,他需要回家,我希望你能幫忙勸一下,可以嗎?”夏雨婷原本不覺得洛離有什麽,但她每次提起來洛離,卓青州情緒有些不對,夏雨婷便篤定,洛離跟他關係匪淺。

洛離失笑,抬頭看著夏雨婷:“我跟他不熟。”

“她帶你去參加國際會議,怎麽會不熟,洛離同學,我沒有惡意,他離家太久了,應該給家裏報平安。”夏雨婷有些著急。

“不好意思,我就是一個高中生,卓青州已經是個成年人了,他自己的事情,他能做決定,不是我一個學生能話的。”洛離完,轉身就要離開。

“洛離……”

容顏跟袁彤注射完疫苗,就看見洛離回來了。

“怎麽了,你跟夏醫生幹嘛去了?”容顏好奇。

“沒事兒,走吧,下午還有課,我餓了,先去吃點東西。”三個人結伴去了學校餐廳。

這邊,夏雨婷打了個電話,情緒不高,草草掛斷。

夏雨婷跟洛離聯係的事情,洛離並沒有打算告訴卓青州,隻是,對他的家庭多了幾分好奇。

最初選擇卓青州的時候,她查過一些資料,但跟卓青州家庭相關的東西,少之甚少。

洛離有一段時間沒回鄉下看洛嘉柯,打電話也洛嘉柯一切正常,病情很穩定,按時複查,醫生也他的病情基本趨於穩定,隻需要按時服藥就可以。

洛離會定時定點去101研究所逛一圈,卓青州工作的時候,永遠都是一本正經的樣子。

“你的風流債,還有多少?”洛離坐在旁邊,隨口問了一句。

“什麽意思?”

“除了夏雨婷,還有多少?提前跟我透露一下,免得我被牽連。”洛離看了他一眼,一副無奈的樣子。

“夏雨婷找你了?”卓青州愣住,當下手中的工作,坐到了洛離旁邊。

兩個人挨得近,卓青州還沒有一點比數,伸手揪了一把她的頭發,看起來親近極了。

一旁的幾個兄弟都暗自打趣:“老大這不就是看上洛總了,還不承認。”

“這麽光明正大的調戲,可真是能做出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