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麽了,你自己心裏清楚,青州,你再生氣,過了這麽久,應該也消氣了。”夏雨婷皺眉。

卓青州好笑,沒怎麽搭話,直接進羚梯離開,若不是夏雨婷腳步快,就要被關在電梯外麵了。

“哎,卓青州,你等等我,跑這麽快幹嘛?”夏雨婷跟上去,有些生氣。

“夏醫生,你有自己的工作,在這邊浪費時間有意思嗎?”

“沒意思,所以你應該消氣,別讓我浪費時間。”夏雨婷踩著高跟鞋,噠噠噠的跟出去電梯。

101研究所地處郊區,不好打車,夏雨婷理直氣壯的跟在卓青州身後,等他把車開出來了,便直接過去開門。

“你上來幹嘛?”卓青州按住方向盤,睨了一眼副駕駛的人。

“不讓我上來,還等著幹嘛?”

卓青州:……

他是個男人,應該大度!不跟女人一般計較!

-

春季流行感冒多發,為了預防,一中每年都會組織全校師生集體注射疫苗,一中因為這一舉措,在雲城所有學校裏,感冒是發生最少的,而他們的做法,也得到了其他學校的效仿,還被相關領導點名表揚。

全校按照年級區分區域的,教師在專門的區域接受疫苗注射。

“哎~聽這玩意兒痛的很,你們怕不怕啊?”袁彤一臉糾結的表情。

她原本在高二那邊注射疫苗,但是自己班裏無聊,所以便來找容顏她們。

容顏跟洛離站在一起排隊,忽然有人插隊,其他人看見是袁彤,也不敢多什麽。

“怎麽,你不是校霸,怎麽害怕注射疫苗,不就是一針進去嘛,跟螞蟻紮一下差不多啊。”容顏滿不在乎。

疫苗這種東西,每年都要打幾針,以前她也怕,還記得最開始的時候,每次都哭一個多時,還要爸爸媽媽帶她去買好多東西才能哄住。

不過如今長大了,容顏覺得,她雖然是個公主,但是該堅強的還是要堅強。

校霸兩個字,觸碰到了袁彤的某個點。

她曾經以為,自己可以稱霸一中,當個真正的校霸,自從遇到了洛離,這話可是不敢了。

洛離一根手指就把她擰死了,還是保命重要啊。

“得了,別寒顫我了,我現在什麽身份,你又不是不知道。”袁彤撇嘴。

不僅不是校霸了,還成為了容顏的助理。

袁彤後來想想,覺得自己腦子有坑,怎麽就會答應容顏當她助理呢?

洛離笑笑,沒話,現在發現,容顏跟袁彤兩個人,還挺有共同話題的,兩個傻缺。

“夏醫生,我要夏醫生給我注射疫苗。”

“你想什麽呢,夏醫生什麽身份,隻是來現場督察,你以為會親自給你注射疫苗?”

“嗨呀,想一下怎麽了,夏醫生簡直是女神啊。”

“豈止是女神,在醫學界,那可是響當當的人物,外科一把手。”

“……”

容顏好奇:“這夏醫生,什麽來頭?”

“醫學界的泰鬥?”洛離挑眉。

反正聽是這樣的,具體的她也沒有去了解。

跟卓青州認識,應該也不是普通人。

前麵一個一個的注射,基本上都是護士。

快到洛離的時候,容顏發現,前麵過來一個女人,穿著白大褂,長發紮的高高的,雙手揣在工作服口袋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