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什麽?真是的。”夢露哼了一聲,洛離厲害也就算了,怎麽她旁邊的隨便一個人,也可以這麽瞪她了?

“你知道路嗎?我們可以一起進去嗎,我不要寶藏,就是單純冒險的,”尼爾森抓了抓腦袋,笑嘻嘻的道。

他沒謊,尼爾森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喜歡冒險的人,他對金錢沒有太大的欲.望,隻想怎麽才能滿足自己的冒險精神。

而尼爾森這話一出來,夢露便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這人,果然是個呆子,如果真的有寶藏,還冒什麽險,肯定是寶藏重要啊。

夢露想著,如果她能找到這個寶藏,再讓父親帶人找回去,到時候她可就是頭等功,父親也可以一路平步青雲了。

“可以。”洛離點頭。

琉璃扯了扯她的衣服,幹嘛要帶他們一起進去。

簡直就是蹭吃蹭喝還蹭寶藏的嘛,有這麽不要臉的人?

夢露訝異,以為尼爾森已經夠傻了,沒想到洛離也這麽蠢,竟然真的同意帶他們進去嗎?

不過也好,洛離不傻一點,她怎麽蹭寶藏呢?

一行四個人,各懷心思的往裏麵走去。

這次的入口不同於剛才的那個陰暗潮濕,這次的很寬敞,完全就是大路,寬闊的不得了。

根據那群守護者的指引,直行一公裏,便左轉,有一條約摸三米寬的河,河對麵是懸崖,懸崖下麵,便是寶藏所在地。

“這,這怎麽過去?”

夢露麵露難色,麵前的河少三米寬,沒有橋,什麽也沒有,怎麽才能抵達對麵?

洛離跟洛離相互看了一眼,而後默契的一笑,身後不遠處有竹園,兩個人各自掰斷一根竹子,試了試柔韌度,將竹葉全部弄掉之後,返回到了河邊。

“你們幹嘛,不會想著用竹子搭橋,踩著竹子過去吧?電視劇看多了嗎,真是幼稚。”夢露不屑的哼了一聲。

洛離跟琉璃,沒人人搭理她,倒是洛離跟尼爾森了一句:“我們先過去,你自己想辦法。”

她沒拒絕讓人跟著,已經不錯了,沒理由再幫他們過河,她又不是做慈善的,更何況,夢露對她的態度,著實不算好,忍著沒爆發已經很不錯了。

夢露不屑,還先過去?真以為她們有通的本領了啊。

然,她這個想法剛剛落地,便看見洛離跟琉璃之間間隔了一米寬,兩個人各自撐著竹子,蹭的一下,躍了過去!

沒錯,是一躍而過!直接到了河的對麵。

利用竹子撐著,兩個人直接跳了過去,生生三米寬的河!

夢露驚呆了!嘴都合不攏,一臉的不可思議。

打臉來的太快,剛剛還在人家不行,結果轉眼,就利用一根竹子,越過了三米寬的河,這河水湍急,且一看就不淺,若是稍有不慎,掉下去可能連屍骨都找不到。

尼爾森的訝異程度不低於夢露,他作為一行人中的唯一一個男性,竟然被兩個女孩子比下去了,且還是這麽徹底。

“你們自己想辦法吧。”洛離丟下來一句,跟琉璃兩個人前校

而被留在河這邊的夢露跟尼爾森,一臉的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