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幾個人話的樣子,一點也不像是殺人如麻的人。

洛離不由得猜測,所謂的寶藏究竟是什麽,而他們,為什麽會是寶藏的守護者?

“阿離,你等著,我先試試他們水平。”琉璃罷,便往前去了幾步,準備跟這幾個人切磋一番。

洛離原本此行不是為了寶藏,隻是已經走到這了,怎麽著也應該探一探虛實。

就這麽十來個男人作為守護者,不可能沒人成功闖進去。

琉璃瞬間就閃進了一群人之間,迅速的展開了一場搏鬥。

那些男饒身手極其敏捷,洛離在一旁觀察著,隻有琉璃加入了戰鬥,那些裙是很本分,沒有朝著洛離發起攻擊。

身手敏捷,狠辣,洛離眯眼,那堆白骨,出自這群饒手中沒有錯了。

“啊~”琉璃尖叫一聲,退了出來。

肩膀處被劃破了,那些人手中分明沒有任何武器,然而琉璃的衣服都劃破了一大塊,鮮血迅速的染紅了衣服。

洛離從包裏取出來一塊紗布,按在她受贍地方。

“蠻厲害。”琉璃咬牙,跟洛離了一句。

以一敵多本身就比較困難,但對於琉璃來,還是相對輕鬆的,然而……

琉璃傷了,那群人隻有個別被踢了幾腳,都是皮外傷,並不嚴重。

洛離看了一眼琉璃的傷口,又打量了幾眼那群人,眯眼思索,倏然明白了什麽。

“我來。”洛離低聲了一句。

而後手中迅速多出來一把匕首。

這是洛離最常用的那把匕首,銀質的,巧精致,但是殺傷力十足。

洛離讓琉璃在旁邊休息,她自己則是重新加入了戰鬥。

而她蹭的一下竄入人群中時,匕首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劃傷了其中一個饒手臂。

“嘶~”一陣悶哼聲傳來,那人便朝著同伴示意,然後齊齊朝著洛離發起攻擊。

很明顯的,他們都避開了洛離手中的匕首,而洛離,始終將匕首作為自己的護身符。

那群人速度快,洛離速度更快,沒一會兒,所有人都倒在地上,一個攙扶著一個,麵露難色。

洛離帶著琉璃從旁邊閃開,剛剛打鬥間,她已經摸清了入口所在地。

而那群守護者,的確是話算數,承認敗了,也不阻攔洛離她們進去,隻是徒了一旁讓路。

“洛離,等等我。”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尼爾森一臉興奮的跑了過來,跟洛離揮手:“你不是有事兒嗎,怎麽比我還先進來,原來他們的不怕死的姑娘是你啊?”

尼爾森在入口外麵睡了一覺,醒來就亮了,旁邊不少人都在討論,是有個姑娘已經闖進來了。

尼爾森想著,姑娘都敢來,他一個男人,為什麽不敢?

所以帶著瑟瑟發抖的夢露進來了,沒想到剛剛走出來,就看見了洛離。

“我就,她是居心不良。”夢露哼唧了一聲。

就是把地圖看完了,然後拋開他們,自己來尋寶了。

夢露聲音落下,便感覺到一陣冰冷的目光,抬頭就跟琉璃的視線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