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最開始的一行兩人變成了一行四人,有了尼爾森這個活躍分子,加上琉璃本身性格不是很冷,一路上倒是熱鬧了不少。

“東南一百八十度,有四個人。”

“西北三十二度,兩個人。”

“東緯四十五,五個人。”

“前麵人越來越多了。”

琉璃邊走邊觀察情況。

尼爾森對琉璃的佩服程度,越來越強烈。

“你是地理學專業的嗎?在哪裏上學?”尼爾森驚訝。

憑眼曆把經緯度判斷的這麽準確,尼爾森不得不佩服。

“已經畢業了。”琉璃回答。

“c國BDC大學博士畢業,雙學位,專業,工科全能。”洛離緊接著琉璃了一句。

尼爾森:……

夢露:……

夢露一開始是不待見琉璃的,跟洛離一起的,她理所當然覺得是一路人,雖然並不覺得洛離哪裏惹了她,但莫名的,就是不喜歡,連帶著她身邊的人,都開始討厭。

但一路走來,琉璃的每一句話,都刷新了她對她的認知。

越往前走,人越多,基本上都是三五成群的,來自世界各地,語言也是千奇百怪的,還有很多語言,是夢露跟尼爾森根本聽不懂的,隻知道嘰裏呱啦,具體是什麽,完全不懂。

“他們都在討論關於寶藏的東西,有人是黃金,有人是玉石,也有人是千年前王公貴族的陪葬品,法不一。”洛離眯眼,他們四個年輕人,一路過來,不少人盯著。

雖然也有很多年輕的學生想來冒險,但多數膽子不夠,而能跨過那片荒原的人,就已經不多,更別提是跟洛離他們這麽長相奪目的人了。

“當當當當。”尼爾森轉了一圈,悄悄從背包裏取出來一個黑色本子打開,翻開一頁,是一張地圖,密密麻麻的曲折線條。

“這是什麽?”夢露好奇,搶過來要看,被尼爾森搶回去:“噓,點聲兒,這是地圖。”

“我還不知道是地圖,什麽地圖,有用嗎?”夢露挑眉,正準備繼續搶,就聽見洛離提醒:“點聲兒,有人注意到我們了。”

來這裏的都是為了寶藏,他剛剛那麽大聲音是地圖,那些人肯定以為是藏寶圖,會給他們帶來危險,不是怕,隻是覺得麻煩。

洛離將兩個盜賊的模樣記在心裏,一路過來都在觀察,並妹妹發現有相似的人。

一個隱蔽的角落,尼爾森悄聲解釋:“這就是藏寶圖。”

“什麽?”夢露一驚一乍的,尼爾森連忙捂住她的嘴。

洛離跟琉璃倒是淡定。

“這是我花了不少錢搞到的,東西絕對是真的,隻是,很少有人能找到,據越近,機關越多。”尼爾森神秘兮兮的解釋。

“我們目前在這個位置,往前走三公裏,應該是入口。”洛離點零地圖,道。

“那走啊。”尼爾森毫不猶豫。

“你們走,我們還有點事情。”洛離跟琉璃轉了方向。

夢露跟尼爾森愣在原地。

都快到入口了,不是為了寶藏嗎?為什麽還不走,難道是……

“我就,他們是為了打探你的秘密,看吧,地圖肯定就被她們記住了,現在抄近路把我們往後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