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洛離的觀察,那鳥每隔15分鍾叫一次,然後就會停在一根枯草上,頭正對的方向,就是出去的正確方向。

所以,洛離便觀察鳥頭所對的方向,根據鳥的提示,果然走了出來。

琉璃驚訝,萬萬沒想到還有這種方法,那鳥,竟然還是個指路的?

“這麽,能走出來的人不是很多吧。”琉璃凝眉,她們都繞了這麽久,其餘人,能比洛離腦子厲害的人,應該不會太多。

洛離點頭,看著麵前一望無際的荒草,隻覺得危險重重。

能穿過剛剛那片地方過來的人,本身實力就不容覷。

兩個人繼續前行,大概又走了二十分鍾,前方忽然出現一輛吉普車。

“那邊有人,看。”

琉璃指了指吉普車的方向。

吉普車旁邊站了兩個人,等洛離走近,準備打招呼的時候,其中一個男人正好回頭:“是你?”

琉璃瞪大眸子,又是熟人!

洛離也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尼爾森。

尼爾森,是去年在加州聖泵中學認識的那個男生。

當時切磋,尼爾森跟她比的箭術,尼爾森是聖泵中學箭術第一人,結果輸給了洛離,當時引起了一陣轟動。

“洛離,對吧?我沒有記錯,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你,我還想著有機會去雲城找你。”尼爾森無比激動。

當初他就想拜師洛離,被拒絕了。

而尼爾森旁邊的女孩兒,見到洛離的時候,臉色也是變了變。

夢露,加州州長凱斯的女兒,聖泵中學的學生,洛離上次在訪學活動裏,跟夢露撞到過很多次,但是似乎都不太愉快。

畢竟,夢露可是加州州長凱斯想要介紹給夙翊的女朋友,而夢露本人,對夙翊似乎也很有意思。

“你好,尼爾森,夢露。”洛離點頭問好,態度並不算熱絡。

夢露看了她一眼,沒有回應,而旁邊的琉璃則是安靜的站在那裏,等他們打完招呼這才插了一句:“你們在這裏多久了,車怎麽過來的?”

“這不是我們的車,一個時前才過來,發現這車,也很驚訝,不知道從哪裏開進來的。”尼爾森用一口流利的英文跟琉璃對話。

既然是跟洛離一起的,肯定就是朋友,尼爾森為人不錯,性格外向,沒有絲毫拘謹。

洛離看了一眼,這吉普車應該是M國的,隻是,怎麽進來的,還真是一個問題,能把這種車開進來,未免太厲害?

“聽這邊有寶藏,我們學校放假一個周,所以我跟夢露打算過來看看。”尼爾森簡單解釋。

這一片荒原過去,有個地下寶庫,是有源源不斷的寶藏,但是都是聽的,沒人真正的見過。

洛離倒是不知道這個,她隻以為,那兩個盜賊逃竄到這邊來了,沒想到,還有寶藏這個傳?

所以,這邊應該會有更多的人,都是為了所謂的寶藏,而那兩個盜賊,不定也是為了這一片寶藏,又過來了?

“我們也是。”洛離回答。

目前還不能暴露她是為了追那兩個盜賊,正好尼爾森的話給了她提醒。

琉璃看了她一眼,明白緣由,便沒有話。

“那我們一起前進吧。”尼爾森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