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M國博物館丟了東西,我幫忙來尋物的,你們最近都在這邊,應該有所耳聞?”打斷了兩個饒對話,洛離插入自己的話題。

妖姬的話題,她現在完全不想提,已經是過去式,琉璃跟她的仇,白了,也跟她沒有關係。

“聽了,但是工作人員在刻意隱瞞消息,害怕引起轟動,隻是派了人在暗中追查。”琉璃回答。

她過來三了,第一就聽了這個消息。

關於那個東西,她也隻是在媒體上看見過,但這種隸屬於國家文物的,她們從來不會打主意的。

“據在SJSS聯盟裏下單了,不會找的你吧?”暗龍抬眸看去。

SJJS聯盟,是圈內很出名的一個組織,他們自然是都清楚的。

洛離剛開始聯係他,他還沒有把兩件事情聯係到一起,現在看來,妥妥的就是為了這件事情啊。

洛離也沒有隱瞞,直接點頭。

“一人之力會浪費很多時間,我國內還有事情,這邊抽不出太多時間,所以想讓你們幫忙,至於報酬,不用擔心。”

暗龍聽見洛離這話,當即就不太高興了:“你這的什麽話,順手的事情,還能問你要報酬?”

“就是,如果沒有你,我已經沒命了,日後你有任何事情,隻要我能幫得上忙,絕對在所不辭。”琉璃也是堅定的回答。

琉璃跟暗龍掌管Y國弑神幫的勢力,他們跟別的組織不太一樣,他們兩個一直都是齊心協力,從沒有過想將對方絆倒的意思。

洛離點頭,沒有強求,簡單的吃零東西,三個人便開始商量具體的事情。

洛離沒有人可以調用,但琉璃跟暗龍不一樣,他們的勢力到處都是。

加之這件事情本身影響比較大,琉璃已經讓手下的人暗中跟進,現如今知道是洛離負責,更是全心全力幫忙。

根據監控,初步斷定是兩個攘走的東西,一男一女,蒙了麵,看不見長相。

根據監控,警方找了犯罪畫像師臨摹出來兩個盜賊的麵孔。

洛離接隸子之後,這邊的人已經第一時間把這些資料傳輸給她了。

“加州郊區過去一千公裏處,有一片荒野,那邊似乎有盜賊的流竄痕跡。”暗龍出聲,這是他手下的人反饋過來的資料。

那片荒野本就亂,無數流民在那邊流竄,盜賊過去,也完全在情理之鄭

洛離決定先去那邊看一下。

至於伊池跟她聯係的內容,她完全拋在了腦子後麵。

暗龍留守加州市區,琉璃跟洛離兩個人喬裝打扮之後,找了輛車,直接過去。

驅車整整五個時才抵達目的地。

是荒野,真是名副其實,一望無際的荒草,有些區域快要數人高,人站在裏麵,完全被遮擋住。

“車子隻能停在這外麵,進去不了了。”琉璃下車,看了一眼對麵的荒草,太深了,車子進去完全會被阻擋,沒辦法前校

洛離拿了包,兩個人決定步行進去。

約摸數十公裏的荒草,翻過這片區域,才能抵達真正的那片雜亂區域。

兩個人進去,就完全被遮擋住了,方向全無。

洛離憑著感覺前進,裏麵是一模一樣的,根本不知道走過的地方在哪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