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為什麽不找排行榜第一,而是找她這個第二,無非是因為,第一沒人請的動。

傳聞,國際排行榜第一的,從來沒有接過任何一個單子,但是人家的實力就擺在那裏,誰也沒法撼動。

不計一切代價,洛離看見這句話,就知道這筆單子賺的不會少。

所以,選擇了一圈之後,洛離把其他幾個沒必要的單子拒絕了,接下來了這個M國的單子。

時間緊迫,洛離在學業上沒有太大壓力,加之她最近狀態實在是不行,就跟老師請了幾假,是身體不舒服要休息。

班主任是最了解近況的,毫不猶豫就批假了,還叮囑她一定要好好休息,不用太擔心學習。

畢竟,她的學習能力,各科老師有目共睹。

學校事情安排好了,用同樣的理由跟容顏等人了,洛離這才準備出發M國。

不光是為了賺這筆錢,其次,伊池跟她,夙翊現在也在M國,好像遇到了什麽麻煩。

具體的伊池沒太明白,但總歸了解了個大概。

洛離聯係了琉璃,暗龍,據他們最近都在M國。

雖然已經脫離了弑神幫,但自從上次的事情結束之後,暗龍跟琉璃,對她是真的打心眼裏佩服。

因而,即便她現在已經跟弑神幫沒有關聯,但暗龍等人依然是願意幫忙。

M國,

琉璃在機場接機,看見洛離便主動迎上去。

“洛離,謝謝你。”

琉璃直接抱住了洛離,開口就是道謝。

如果不是洛離,她上次早已經是凶多吉少,估計現在已經沒有命站在這裏。

琉璃上次重傷,在醫院裏躺了整整一個月才出去,後續也是定期複查,直到現在,依然是沒有恢複的太徹底。

“傷都恢複了嗎?”洛離關心了一句。

琉璃的這種劫後餘生的感覺,她能夠理解。

如果她當初晚去了一步,不定就沒有現在的琉璃。

倒不是讓琉璃多麽感謝她,但她這種表現,真的太正常了。

“好了,完全沒問題。”琉璃笑了笑。

琉璃跟妖姬完全是相反的風格,妖姬屬於妖豔高調,而琉璃則是盡可能的低調,一頭長發,個子不高,丟進人群裏,完全不會有人把她跟國際特工聯係起來。

暗龍在包間等著兩個人,她們直接過去跟暗龍匯合。

“讓我找到妖姬,勞資非得親手砍了她。”暗龍義憤填膺。

他從未想過,自己敬重的妖姬,竟然是這種人。

將跟他並肩作戰的夥伴傷成這樣,完全是置於死地的意思。

“你先得有這個能力。”琉璃看了他一眼,毫不留情的打擊。

不得不,跟妖姬比起來,他們的武力值絕對是差聊。

硬上的話,兩個人估計能跟妖姬扛一陣。

但若真的是一對一,絕對是沒有勝算的。

“你難道不想報仇嗎?”暗龍皺眉,瞪了一眼琉璃。

無法想象身邊這個姑娘,被妖姬傷成那樣,急診室都進去了好幾次,完全是撿了一條命回來。

“廢話,前提是你能活命。”琉璃惡狠狠的回答。

她跟妖姬,勢不兩立!

但她絕對不是衝動的人,首先要保證自己的安全,才能有機會去跟敵人拚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