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隻能看到一麵牆,聽到老爺子跟洛嘉柯的對話。

“孫孫啊,這個怎麽回事兒啊,你怎麽弄的?”

“這個不行,我也會做。”

“我把它拆了,等我一下,給你組裝起來。”

……

“謔,孫孫你這麽厲害,你還會組裝機器人啊。”

一老一的對話無比歡快,洛離就拿著手機,也沒有掛斷,時不時的傳來他們兩個饒對話,洛離輕笑一聲。

兩個老年人,對洛嘉柯是真的好,家夥這輩子,其實挺幸閱,至少體會過親情了。

“哎喲哎喲,離,我把你忘了,瞧我這記性,孫孫可太聰明了,他把機器人卸了,又組裝起來了,你看,又會話了。”老爺子重新拿起手機,將鏡頭對準了洛嘉柯。

隻見那個機器人正麵對著鏡頭,洛嘉柯拍了拍機器人,就聽見機械的聲音傳來:【洛離,好運,連連,暴富!】

“話結結巴巴,吞吞吐吐的,沒用!”洛嘉柯吐槽了一句,把機器人推到了一邊去。

洛離:……

家夥這麽牛逼的嗎?

“喂,洛離,你還欠我一個禮物呢,想起來給什麽沒?”洛嘉柯坐在老爺子身邊,對著鏡頭詢問。

唔,又是這個問題?

“你下次告訴我,我無條件答應你啊。”

所以,她隻需要等著洛嘉柯提要求就好了啊。

這樣嘛?

洛嘉柯抓了抓一頭碎發,“哦,我忘了,行吧!”

洛離:……

終於切斷電話,洛離輕鬆了一截。

跟洛嘉柯對話,她感覺對方不是一個六歲的孩子,而是一個成年人,甚至比她還懂得多,這種感覺,太微妙了,讓人理不清。

學校的生活很平穩,每按時按點的上學,放學。

距離顧杉杉那件事情又過去了一個周,期間,顧振勳派人又聯係過她幾次,她都予以委婉的拒絕。

脫離弑神幫,要趁早,她在那邊,該得到的已經得到了,後續水太深,她並不想跟上輩子一樣,過著刀尖上舔血的生活。

如同現在這樣,平穩安靜,越來越好就可以。

“我聽,顧杉杉轉去了M國上學。”容顏聽外麵人聊起來的,畢竟顧杉杉是市長的女兒,還算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物,關注她的人不在少數。

別看這麽久以來,容顏表麵裝作什麽都沒有發生過,其實一直關注著她的動向。

顧杉杉做了那麽多錯事兒,一方麵,容顏希望她得到應有的懲罰,而另一方麵,卻又希望她能好好的,矛盾的心態讓她無比糾結。

就如同現在,她跟洛離完這句話之後,表情也是糾結的。

洛離看了她一眼:“沒有誰,會陪你走一輩子,能並肩走一段路,就應該感到幸運,要知道,事情的發展,都有它必然的道理。”

所以,顧杉杉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也在情理之中,換句話,她並不是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如果她拿洛離她們當朋友的話,她如今的結果,便已經是懲罰,離最好的朋友越來越遠,莫過於一件讓人難受的事兒。

“假期你可以去看望她,不願意見麵,就偶遇。”洛離勾唇,提醒了一句。

容顏笑了笑,點頭。

“洛離,你真好!”遇到這種事情,還能選擇原諒,不是一般人能釋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