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回到教室,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後排的孫歡歡。

她又不是傻子,老師了這麽多,再一聯想到孫歡歡,很容易便知道了整件事情的經過。

隻是,她沒想到,孫歡歡還在玩這麽幼稚的把戲,都高中了,又不是學初中生,還動不動打報告。

洛離這一眼看來,孫歡歡便篤定,老師一定是訓了她。

哼,她就嘛,老師怎麽可能不管呢,哪怕隻是口頭訓幾句也可以啊。

洛離剛得知這個消息,放學便被袁彤攔住了。

“嗨,洛離,好久不見!”袁彤咧嘴一笑,格外開心。

“昨才見了。”容顏跟在洛離旁邊,替她回了一句。

袁彤瞪了她一眼,走到洛離身邊開始邀功:“我做了一件大事,你得誇我。”

“校園暴力了孫歡歡?”洛離接了一句。

袁彤:……

容顏:……

謔!原來孫歡歡臉上掛彩,是袁彤的所作所為?

厲害啊!容顏拍了拍袁彤的肩膀,表示佩服,她本來想幹這件事情的,但,她可是公主,有些事情不能自己動手,掉檔次!

“我決定了,你以後就是我的助理。”容顏十分義氣。

助理!

不光袁彤,就連洛離都好奇了。

容顏還需要個助理?幫她寫作業上分的嗎?

“我下命令,你校園暴力,哦不,是除暴安良!”容顏勾唇。

“看,我就吧,我那是除暴安良,不是暴力,果然還是你懂我,看在你最懂我的份兒上,我應了。”袁彤無比得意。

在場隻有洛離一個人是清醒的。

難道,袁彤沒有看出來,她被容顏坑了嗎?

清奇的腦回路,恕她無法理解。

三個人結伴而行,到了校門口才分開。

容家司機定時定點的接容顏,洛離則是自己打車,自從容顏去過金域之後,現在都是她負責把洛離安全送到家。

“我以前覺得你傻,現在發現還有比你更傻的。”車上,洛離跟容顏道。

“不懂了吧,這就叫做,人外有人,外有,我傻,還有比我更傻的,隻有更傻,沒有最傻!”容顏撩了撩短發,笑的得意。

前排司機不由得咳嗽了一聲,容顏唔了一聲,驀然看向洛離:“喂,你又我傻!”

“你自己。”洛離回答。

剛剛分明,就是她自己承認的。

司機都不由得好笑,她家姐,怎麽變得這麽蠢了?

容顏憤憤的將人送到,折回去的時候,司機還跟容顏打趣:“姐,你這同學,有趣啊,多交流,沒壞處。”

“李叔,這還用你,我這麽聰明的人,交的朋友,怎麽可能不好?”容顏哼哼唧唧了一句,心裏卻得意的不得了。

李叔哈哈大笑,沒錯沒錯,姐太聰明了。

洛離下車,就接到了洛爺爺的視頻電話:“離,孫孫在玩會話的機器人,你看,厲害著呢。”

老爺子把鏡頭對準了洛嘉柯,家夥穿著卡其色的休閑裝,正研究著容顏送的那個機器人,跟機器人對話,歡快著呢。

“唔,壞了!”洛嘉柯對著身後了一句,下一秒,洛離從鏡頭裏看見,偌大的機器人,成了一堆零件!

洛爺爺:……

洛離:……

“不是啊,孫孫,剛剛不是還好好的,怎麽這麽快散架了?”洛爺爺顧不上手機,跑過去給洛嘉柯幫忙。

-

日常求月票,麽麽噠晚安